今日数据趣谈:詹姆斯效率超高 科比下半场率队逆转

2013年02月09日17: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今天NBA[微博]一共有12场比赛,以下是今天比赛当中出现的趣味数据:

  在今天热火[微博]主场击退快船[微博]的比赛当中,詹姆斯全场11投9中拿到了30分。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詹姆斯每场都能得到至少30分的得分,同时自己的投篮命中率超过6成。在过去的22年里,除了詹姆斯以外只有两名球员先后打出过这样高效的表现,他们分别是1998年的奥尼尔(连续4场)和2004年的小斯(连续4场)。

  热火今天主场击退快船,这使得两队过去5年的9次交锋中,主队赢下了所有的比赛。在联盟中能有这样对战记录的球队还有两对,分别是火箭与猛龙(10场)和灰熊与魔术(7场)。

  在今天湖人[微博]与山猫的比赛中,科比上半场一分未得,下半场独取20分率领球队获胜,科比上一次在一场比赛中上半场一分未得而下半场拿到超过20分的表现还是在1997年,当年的12月13日,在一场湖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科比下半场拿到了27分。

  在今天火箭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哈登拿到了35分7篮板11助攻,而在火箭队上一场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哈登也拿到了36分12篮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而在现役球员中,只有三人曾经在连续两场比赛里都拿到过30+7+7(得分+篮板+助攻)的数据,分别是詹姆斯、韦德[微博]和科比。

  奇才今天战胜篮网拿到了三连胜,他们过去三场分别战胜了快船,尼克斯和篮网,这三支球队当时的战绩都是超过5成胜率9场以上的佳绩,而连续战胜三支这样的强队,也是奇才队史上的首次。

  在今天活塞战胜马刺的比赛中,门罗全场拿到了26分16篮板和5次助攻,上一个拿到这样全面数据的活塞队员还是1997年的12月4日的格兰特-希尔,他在当天的比赛中拿到了27分16篮板和10次助攻。

  在今天黄蜂与老鹰的比赛中,瓦斯奎斯全场得到了21分11板12助攻的三双,这是老鹰队本赛季第四次让对手阵容中的某名球员拿到三双了,之前的三次分别是隆多[微博]拿到的2次和乔丹-克劳福德拿到过1次。这一场次数也是本赛季全联盟最高,山猫队也以4次的场次数与他们并列。

  老鹰的科沃尔今天三分球6投3中,这是他连续第43场比赛投中三分球了,43场这一场次数也成为了老鹰队史上的最高纪录。

  在今天尼克斯森林狼的比赛中,安东尼全场轰下了36分,这是甜瓜本赛季第8次拿到单场35分或者以上的得分了,排在杜兰特[微博]的12次和科比的9次之后名列联盟第三。而在这8场比赛中,尼克斯4胜4负。

  盖伊今天为猛龙得到了23分,在他为猛龙出战的前4场比赛中,盖伊一共拿到了97分,这是猛龙队史上为猛龙效力的前四场比赛中得分最多的。之前的纪录属于唐耶尔-马绍尔,他在2003年12月为猛龙出战的前4场比赛中拿到过78分。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