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比单挑乔丹完爆詹姆斯 詹皇:我是LJ不是MJ

2013年02月14日01:50  新浪体育 微博
魔术师约翰逊推特截屏魔术师约翰逊推特截屏
詹姆斯推特截屏詹姆斯推特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连续六场比赛以超过6成命中率砍下超过30分的人,不过创造历史的詹姆斯显然不愿意被拿来和其他人相比较,包括迈克尔-乔丹。

  无论詹姆斯创造多少属于他个人的记录,他还是逃脱不了被拿来和乔丹比较的命运,这是从他还在高中打球时就已经开始的事情。像ESPN体育最近就开始搞一些关于詹姆斯和乔丹之间的对比。而现任ESPN解说的魔术师约翰逊则在自己的推特上表态称“如果MJ(迈克尔-乔丹名字英文缩写)和詹姆斯单挑十次,那么MJ会赢十次。MJ是单挑王。”

  所以你现在应该明白为什么詹姆斯会竭尽所能去摆脱这种比较所带来的阴影了吧,特别是早上起来的时候,詹姆斯一开电视,就看到一些所谓的世界排名上乔丹永远压着自己一头。

  所以詹姆斯怒发一推:“我不是MJ,我是LJ(勒布朗-詹姆斯名字英文缩写)。”

  值得注意的是,詹姆斯和他的团队与其他参与市场经济的个体别无二致,一样精于算计,所以当詹姆斯创造了乔丹所未能创造的记录之后,立即发布此类甄别的推特,也便在情理之中,而且,经此一役,恐怕人人都会将詹姆斯看成世上独一无二至之人,乔丹继承人的说法,从此不会再提。(三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