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拿黄蜂队更名开涮 科比:他们不构成任何威胁

2013年01月30日0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美国《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也许是近期的两连胜令湖人[微博]队心情大好。这不?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开始拿新奥尔良黄蜂队下赛季的新名字——“塘鹅”开起了玩笑。

  “这个名字听起来真的好奇怪。反正我更喜欢湖人这个名字。”“魔兽”霍华德笑着说道。

  今天,19胜25负的湖人队将在主场迎战15胜29负的塘鹅队。尽管湖人队的战绩并没有比对手好看多少,但他们显然不太把这样的对手放在眼里。

  “他们不会对我们构成多少威胁。”科比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说道。

  对于湖人队而言,刚刚过去的两连胜确实令他们士气大振,特别是击败雷霆这样的强队之后,他们没理由输给如今在西部排名倒数第二的黄蜂队。

  但不管怎样,黄蜂是一支不容轻视的球队,因为本赛季他们曾先后击败过马刺、快船[微博]、灰熊和公牛等强队。队中的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场均能得到12.8分,排在所有新秀中的第四位。

  相对于科比和霍华德来说,保罗-加索尔显然对黄蜂更加重视,因为他弟弟马克-加索尔所效力的灰熊本赛季曾两次负于黄蜂。

  “不管换了什么名字,我认为他们都是一支有威胁的球队。他们的阵容很年轻,而且充满天赋。如果在比赛中让他们打出气势,结果可能不堪设想。”加索尔说道,“总之,我们不能轻视这个对手。”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