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专家热议联盟顶级控卫 保罗欧文包揽两项最强

2013年01月30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ESPN报道,如今NBA[微博]控卫当道,但想要评出最好的控卫并不容易。日前,NBA专家组从5个侧面对控卫进行分别分析,评出了每个方面的最强者。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1.谁是最好的传球手?

  凯文-阿诺维茨:安德烈-米勒。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肯扬-马丁和马库斯-坎比都会真诚地赞美米勒的传球。在同龄人中,米勒成就空前。

  D.J.-福斯特:里基-卢比奥。就像失去一些感觉,会让人其他感觉更灵敏一样,卢比奥没有别的进攻能力,所以他的传球也更鬼魅。

  大卫-霍普金斯:隆多[微博]是典型的传球手,他不是给队友球,而是给队友制造轻松投篮的机会。

  布雷特-科尔门诺斯:卢比奥。很难不去选纳什[微博]或保罗,但卢比奥确实自成一派。

  杰里米-施密特:卢比奥。他并没有成为一名射手,但他确实是很好的传球者。

  2.谁是最好的投手?

  阿诺维茨:纳什可能是延续自己历史最强投手的位置。不过斯蒂芬-库里也许会很快追上来。

  福斯特:库里。库里投篮很多,而且还很准,这很难得。

  霍普金斯:纳什依然是控卫中真实命中率最高的(61.7%)。尽管他的得分已经下降,但他还是很可靠。

  科尔门诺斯:纳什,不仅仅是最棒的控卫,可能还是最棒的射手之一。

  施密特:历史上看是纳什,但看看本赛季的出手数,库里才是最好的。

  3.谁是最好的防守者?

  阿诺维茨:埃里克-布雷德索。他对球有足够的压力,也非常勤奋。

  福斯特:保罗。过去5个赛季,保罗4夺抢断王。强壮的体格,出色的横移和坚韧的心态,没有人能躲过保罗的骚扰。

  霍普金斯:隆多报销,我还是选保罗。保罗位置感出色。良好的站位是成功防守的一半。

  科尔门诺斯:布雷德索。他绝对是控卫的噩梦。高度,强壮度,热情和努力程度都很棒。

  施密特:保罗是最好的,他不仅自己防守好,还能帮助其他人协防。

  4.谁是最好的球场指挥官?

  阿诺维茨:在保罗的世界,他控制了一切。更重要的是,他让每个队友都有成为超人的信心。

  福斯特:保罗。没有人能像保罗那样控制比赛。

  霍普金斯:保罗,毫无疑问。看快船[微博]打球,你会觉得这是保罗指挥的管弦乐队,它是如此优美。

  科尔门诺斯:保罗。他能平衡每个队友的位置。

  施密特:保罗。他在防守端和进攻端一样出色,还能让很多大个子保持快乐。

  5.谁最有潜力?

  阿诺维茨:选择凯里-欧文很稳妥,但达米恩-利拉德更像是一种诱惑。当然布雷德索和朱-霍利迪也不错。

  福斯特:欧文。欧文甚至还没打到100场比赛,但他可能已经是同位置最好的得分手和控球手。他的弱点也会逐渐消失。

  霍普金斯:欧文。如果我是总经理,我会把欧文的重要性列在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微博]之后。

  科尔门诺斯:欧文。他已经是精英级的传球手和得分手,而且他只有20岁。想想5年后他的样子,我自己都害怕。

  施密特:欧文。他的控球能力和得分能力还有运动能力都令人难以置信。他是未来的MVP。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