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总决赛-摩尔53+13山西胜浙江 总比分1-0领先

2013年01月29日2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WCBA总决赛首场比赛火辣开战,浙江坐镇主场92-96不敌山西队,山西在摩尔的带领下,夺得开门红。

  此役,浙江3人得分上双,坎贝奇38分8板,卞兰18分5板10助攻,姬晓17分7板;山西这边摩尔疯砍53分13板,并贡献5助攻4抢断,于东12分5板,马雪雅11分5板。

  首节开战,双方就展开激烈争夺,摩尔率先外线发难,山西反客为主打了对手7-5。随后,坎贝奇[微博]连投带罚,打出得分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成13-12。卞兰内线投篮得手,但于东马上跳投还以颜色,这一节双方就早早进入肉搏战,比分交替领先。首节战罢,浙江20-24落后山西4分。

  次节再战,坎贝奇继续内线发威,但摩尔狂轰烂炸的内外夹攻,更胜一筹,山西继续掌握着比分领先的优势。董雪梅内线两次命中后,浙江把分差缩小到了3分,37-40。随后疯狂的摩尔内外开花引领山西打出进攻冲击波,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两位数以上,上半场战罢,山西58-43领先15分。

  易边再战,浙江队奋起反击,率先打对手5-2的开局。卞兰、坎贝奇联袂出手,打了山西19-6的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面对浙江咄咄逼人的反攻,山西队通过暂停作出调整。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浙江这边除了坎贝奇之外,姬晓[微博]外线发威,卞兰内线得手,而山西则主要依靠摩尔主攻内线,两队的分差越来越接近,第三节战罢,浙江队74-75仅落后山西1分。

  末节燃起烽火,开场后双方马上战成了77平。卞兰内线得手,浙江反超比分。在坎贝尔不在场上时,卞兰挺身而出,帮助浙江打出得分小高潮,将比分变成了83-79。山西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双方你来我往,坎贝奇和摩尔互飙内线,比分相当胶着,战成91平!在比赛还有4.8秒时,周珺姗[微博]上篮, 96-92 !山西客场获胜,夺得开门红。

  浙江首发:卞兰、姬晓、申彬彬、董雪梅、坎贝奇

  山西首发:摩尔、于东、马雪雅[微博]、郑先岷、钱方

  (苦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