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标王+AC米兰冬季历史第1身价!意媒:不可思议交易

2013年01月30日0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正式宣布巴洛特利加盟,虽然巴洛特利还需要经过体检,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坐在曼城[微博][微博]的板凳上,不过巴洛特利的身体状况不会有任何问题,也就是说这笔交易只剩下了最后的程序问题,而2000万的身价也让他成为了今年冬天的标王。

  关于巴洛特利的身价,虽然拉伊奥拉在12月5号说他堪比蒙娜丽莎,是无价的,曼城给他标出了3700万欧元,但随后一路下降,到了2500万欧元,接着AC米兰报价2000万分期付清,而最终曼城同意了2000万欧元外加300万浮动奖金的转会费。在英国媒体看来,巴洛特利的转会费是1700万英镑,外加200万英镑的浮动条款,算上汇率,和意大利方面的看法基本一致。

  超过2000万欧元的身价也让巴洛特利成为了今年1月意甲的标王,因为此前的标王是佛罗伦萨从比利亚雷亚尔买回朱塞佩-罗西[微博],是1000万欧元外加500万欧元的浮动资金。而放眼整个冬季转会,巴洛特利的身价也能排在第二位,超过了顿涅茨克矿工收购泰森的1524万欧元以及科林蒂安收购帕托的1500万欧元,不过巴黎圣日耳曼在去年夏天敲定的小卢卡斯,身价达到了4000万欧元,成为欧洲标王,巴洛特利无法撼动。但是,巴洛特利在冬季花费了AC米兰2000万欧元,这在红黑军历史上绝对是少见的,因为此前AC米兰冬季标王是2007年1月签下的奥多,转会费只有775万欧元。

  而就像此前说的,在过去的一个半月里,巴洛特利的转会费从蒙娜丽莎跌到3500万,再跌到2000万,可谓是过山车的下坠,正因为如此,意大利媒体对于AC米兰能够完成这笔交易也是赞赏有加。《米兰体育报》就在官方消息出来之后评价说:“这笔交易看起来是不可能的”,也就是说AC米兰完成了一笔不可思议的交易,而从贝卢斯科尼把巴洛特利称作坏苹果,之后道歉,再到加利亚尼的一系列行动,一切都证明了AC米兰的策略以及这一笔史诗般的交易。

  《意大利足球》则强调了巴洛特利自己在这笔交易中的作用,他们指出,一直是AC米兰球迷的巴洛特利在谈判中至关重要,因为他主动要求降低薪水,最终成为交易达成的主要原因,而在官方确认之后,巴洛特利闪电离开了曼城训练营,他将不会参加与QPR的比赛。天空体育的报道比较常规,他们只是表示协议已经达成,巴洛特利接受了400万的年薪,并且将签署一份截止到2017年的合同。而《罗马体育报》则披露巴洛特利的转会费将分4期支付。贝卢斯科尼旗下的Mediaset显然更加看重巴洛特利的未来,因此他们在报道中提到了普兰德利的采访,意大利主帅寄语巴洛特利,“现在就看他自己的了,他现在有很多机会证明自己的价值。”

  《共和报》关注于英格兰和意大利环境的不同,他们指出在曼彻斯特,公众都非常关注于巴洛特利的行为,这让其非常不好过,而在意大利却不同,因为亚平宁记得他在欧洲杯上的表现,而且AC米兰对他也很有信心,同时贝卢斯科尼即将迎来大选,也是巴洛特利交易达成的重要原因。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