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总决赛暴力一幕!赛后球迷进场群殴裁判

2013年01月29日21:5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WCBA[微博]总决赛首场比赛,浙江坐镇主场92-96不敌山西队,比赛结束后出现了现场球迷冲到场地内围攻裁判的一幕。

  本场比赛打得非常激烈,上半场客场作战的山西女篮曾一度领先浙江队15分,不过从下半场开始浙江队突然爆发,第三节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1分,第四节最后时刻双方曾战成91平,在比赛还有4.8秒时,山西队周珺姗[微博]上篮命中,山西以96-92锁定胜局拿下总决赛首场胜利。

  比赛结束后三名裁判走向技术台,此时现场的球迷开始陆续冲到赛场内,不断将裁判围住,一名女裁判早早冲出人群离开赛场,但是另外两名男裁判却没能走脱,随着冲到场地的球迷越来越多,也开始有人向裁判进行推搡,随后动作越来越大,部分球迷直接揪住裁判的衣服开始围殴。

  现场保安冲上去准备将裁判带离赛场,裁判在球迷的围攻中慢慢退到到了球馆通道附近,而在休息室和贵宾室也聚集了不少球迷。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