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球迷昔日宠儿又离开中国 试训美国大联盟或签约

2013年01月29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小马丁离开中国要去美国闯荡了小马丁离开中国要去美国闯荡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美国大联盟劲旅科罗拉多急流在官网宣布,刚刚告别中国足坛的前洪都拉斯国脚小马丁内斯已到该队试训。这位31岁的老将希望能用自己的表现征服教练组赢得一份合同。

  当地时间上周日晚,小马丁赶到亚利桑那州图森市加入了科罗拉多急流的集训营。接下来,科罗拉多急流将会有三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波特兰伐木者、休斯敦迪纳摩以及圣何塞地震,相信主帅帕雷亚会给这位参加过2010南非世界杯的洪都拉斯边锋充分的展示机会。

  小马丁曾经为北京国安[微博]效力过四个赛季,在中超[微博]出场81次打进27球,其犀利的边路突破和速度给中国球迷留下深刻印象,也是国安球迷最喜欢的外援之一。上赛季,小马丁代表重庆FC征战中甲,出场29次打进3球,但在赛季后没有获得续约的机会。离开中国后,小马丁收到了来自洪都拉斯、美国大联盟、希腊等多家俱乐部的邀请,最终他选择到美国碰一碰运气。

  科罗拉多急流目前并无大牌球星,该队上赛季仅获得美国大联盟常规赛西部第7名。值得一提的是,前中国国家队主帅霍顿是该俱乐部历史上首任主帅。(路人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