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球探:热火没变强但应该能夺冠 詹皇将来会离开

2013年10月21日00:53  新浪体育 微博
这位在联盟工作了超过20年的老球探认为,詹姆斯不会长期留在热火这位在联盟工作了超过20年的老球探认为,詹姆斯不会长期留在热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太阳哨兵报》报道,几天前,查尔斯-巴克利刚刚预言格雷格-奥登[微博]会成为热火[微博]队新赛季的关键人物,史蒂夫-科尔则再次强调了他“热火无法卫冕”的观点。今天,一位在联盟工作了超过20年的老球探则给出了完全不同的观点。

  问:你认为热火在上赛季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了么?

  答:我要说,不。我的意思是,克里斯-安德森还在慢慢恢复,其他的变化都无足轻重。奥登不会带来真正的影响,比斯利也不会。

  问:上赛季热火在东部决赛和总决赛都打了七场,你是否认为他们有些脆弱?

  答:他们赢得磕磕绊绊,这一点毫无疑问。我的意思是,其他球队没把握住机会,(比如马刺)在第六场。不过我依然认为他们是头号种子,他们仍然拥有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勒布朗,在我看来,韦德[微博]的健康和波什[微博]的调整情况是关键。还有安德森的恢复情况,看起来似乎是小事,其实意义非凡。他们已经连夺两冠,所以不管过程如何,他们都不会觉得这是侥幸得来。

  问:作为旁观者,其他球队是否认为热火会最终屈服于奢侈税和自由人市场的压力?

  答:我认为人们不会觉得他们能长久。不论是现有规则还是奢侈税压力,都会让王朝变得转瞬易逝。人们不再相信会有五连冠的出现,在外界看来,三连冠已经是上限了。

  问:是因为自由人市场的变数么?

  答:人总是不断朝前看的,那些家伙也可能会在某个时间点选择离开,即便不是明年夏天,也会在未来的某一天。我认为更合理的结局是勒布朗离开,韦德则变得更老。如果韦德不在,我猜他们还能找到替代者。可是勒布朗呢?他会长期留在这儿么?我不认为人们会把他们看做纽约扬基或是凯尔特人(两支球队都曾长期统治联盟)。

  问:你似乎不看好奥登,为什么?

  答:我不认为大家把他当成能扭转局面的人物。他的整个历史有太多不确定性了。我是说你首先得能上场,然后才能谈其他。如果他能提供些什么,那也是额外收获。改变大局?那也太乐观了吧?

  问:热火新赛季常规赛所面临的竞争会因为多支球队摆烂重建而变得轻松呢?还是会因为几支强队纷纷补强而变得艰难?

  答:芝加哥明显变得更好了,印第安纳和布鲁克林也都非常强大。虽然我不愿承认,但那家伙(篮网老板)的确花钱构建了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有基里连科担任替补,再加上像肖恩-利文斯顿以及阿兰-安德森等几笔小的补强。我认为东部比去年强多了。

  问:如果必须做出选择,你认为哪支球队会成为2014年的NBA总冠军?

  答:有趣的问题,我会选择热火,但我不是那么强烈的看好他们。我不会到赌城在他们身上押注。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