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发展联盟球队正追求艾弗森 答案或借此重返NBA?

2013年01月29日00:39  新浪体育 微博
艾弗森要回来了?艾弗森要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在昨天达拉斯小牛与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中,德克-诺维斯基职业生涯总得分成功超过了阿伦-艾弗森。对于已经离开联盟有一段时间的艾弗森来说,他似乎只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看着德克的总得分比他越来越多,不过在NBA[微博]这个充满奇迹的联盟里,没有任何事是绝对的。ESPN今天爆料称,小牛的下属发展联盟球队目前正在积极追求艾弗森,答案的NBA生涯没准会再次开启。

  一位来自发展联盟的消息人士今天透露,小牛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达拉斯传奇目前正在寻求签下艾弗森的机会,目前他们已经向艾弗森抛出了橄榄枝,希望这位曾经享誉世界的球员可以在发展联盟重新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

  对于艾弗森来说,回到NBA才是他最大的梦想,而传奇队此次抛出的橄榄枝很有可能实现它的这一目标。本赛季,曾在传奇队短暂效力的老将麦克-詹姆斯已经成功回到了NBA并加入了小牛队,在连续签下了两个10天短工合同之后,詹姆斯目前已经已经与小牛成功签约到了赛季结束。除了詹姆斯,目前传奇队里还有另一个等待着NBA球队垂青的球员——德隆特-韦斯特。如果艾弗森选择接受传奇队的邀请,他也将有机会重新回到NBA打球。

  艾弗森上一次出现在NBA的赛场上还得追溯到2009-2010赛季,那一年他曾短暂在孟菲斯灰熊和费城76人效力。2010-2011赛季,艾弗森还曾转战土耳其赛场,为当地球队贝西克塔斯出场10次。实际上,去年的这个时候传奇队也曾追求过艾弗森,不过最终遭到了答案的拒绝。消息人士表示,这次传奇队希望得到艾弗森的欲望更加强烈。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