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建议热火10天合同签总统 奥巴马:你们缺投手

2013年01月29日05:45  新浪体育 微博
韦德建议热火10天合同签总统韦德建议热火10天合同签总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美国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对于热火[微博]队来说,这真的是非比寻常的一天,因为他们不仅作为卫冕冠军造访了白宫,并且受到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热情接待。

视频-奥巴马白宫接见热队 詹姆斯:妈妈我做到了!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支球队走了很长一段路,才达到现在这样的高度。”奥巴马在开场词中这样评价热火队,“2011年,热火队已经打进了总决赛,但是就差了最后一步。”

  “当你经历了失败之后,面临的最大考验是能否屏蔽外界的一切干扰,从原地站起来,并且变得更强。无论是在篮球比赛中还是生活中,都是这样的道理,而这帮家伙(热火球员)们做到了。”

  紧接着,热火队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也做了简短的发言。

  “我们真的希望这支球队能够给这个国家带来一些鼓舞。”他说道,“当一群人为了一个远大的共同目标聚集在一起,甘愿做出牺牲,并且努力奋斗,最终战胜困境。虽然期间遭受了外界许多的质疑声,但最终实现了终极梦想。”

  当天最有趣的一幕发生在韦德[微博]出场讲话的时候,他首先把脸朝向身后的热火管理层,问道:“我想说的是,我们应该还有一个10天的短合同,是吧?那干脆把我的兄弟签了吧!”

  在一片笑声中,站在一旁的奥巴马回应道:“你们确实需要一个投手!”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身患流感,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没有参加此次白宫之行。

  在热火队的此次白宫之行中,奥巴马特别表扬了卫冕冠军的顽强斗志,尤其是他们在2011年总决赛输给小牛队之后,能够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卷土重来。

  “韦德的进步很大,勒布朗从奥拉朱旺那里学得了一些低位技术,肖恩-巴蒂尔[微博]的篮板拼抢很积极。”奥巴马说道,“他们变成了一支非常全面的球队,球员之间相互信任、相互帮助,而且他们的比赛真的很有观赏性。”

  在与热火队球员一一握手的过程中,奥巴马也不忘展现他的幽默。他先是夸了韦德那双球鞋很炫、很赞,之后又对迈克-米勒说道:“迈克,你现在看上去好多了。不过上赛季,你看上去真的很糟糕。”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