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奥登下周赴迈阿密拜会莱利 新东家热火骑士2选1

2013年01月30日04:1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登要复出了?奥登要复出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如果格雷格-奥登[微博]正式复出的话,最有可能得到他的两支NBA[微博]球队分别是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微博],以及克里夫兰骑士。

  由于膝盖多次受伤,奥登自从2009年12月5日以来就再也没有在NBA的赛场上出现过。但很显然,这位2007年的NBA状元秀并不甘心就此退役。

  有消息称,奥登将于下周前往迈阿密,拜访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

  据了解,热火队只愿意为奥登提供一份底薪合同,而克里夫兰骑士队则愿意给出近400万美元的年薪。

  除了这两支球队之外,波士顿凯尔特人也曾对奥登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但是据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来看,奥登更倾向于在热火和骑士之间做出选择。

  其实这也很好理解,热火是卫冕冠军,他们已经拥有“三巨头”,目前最需要的正是一名像奥登这样的传统型中锋;至于骑士,相信与奥登曾经在俄亥俄州大打球不无关系。

  今年25岁的奥登,NBA职业生涯一共出场82次,场均能得到9.4分、7.3个篮板和1.4次盖帽。2012年2月份,他完成了第三次膝盖微创手术。

  最近,奥登一直在俄亥俄以及印第安纳波利斯两地进行恢复训练,并期待能够在下赛季NBA的常规赛开始之前正式复出。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