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锋线危机!巴神之后他也要走 9900万3王牌都要反?

2013年01月30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回到意大利,英超失去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看点,对于曼奇尼来说,至少他终于有如释重负的畅快感,巴神怪异可笑的个人作风真是小事,关键曼奇尼对于队伍前锋线的使用方式,决定了巴洛特利得不到太多机会表现,而且特维斯、阿圭罗[微博]和哲科三人还难得受伤,正如曼奇尼自己所说:“回意大利,他才能得到大把机会。”

  但事情真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吗?有迹象表明,巴洛特利的离开,没准掀起曼城[微博][微博]前锋离开的序幕,尽管各自理由不同。目光放到长远,或许我们会发现,曼城目前几位当打主力前锋,可能一个都留不下!曼奇尼若还能留任做下去,他现在就得很认真地考虑替换人选。

  特维斯是最近爆出的身在曹营心在汉的选手。1月中旬《太阳报》还在报道特维斯有意续约,但下旬《每日邮报》称特维斯拒绝续约,到13-14赛季结束后,他就将回到阿根廷。特维斯这样说:“曼城想要我再多留两年,不过我已经拒绝了。博卡主席一直说,球队的大门一直为我开着,我也迫不及待的想穿上博卡的球衣。我希望自己能够在博卡退役,这是我和我家人的梦想。”

  这足以表明阿根廷人也犯了和席尔瓦一样的“思乡病”,而且更为严重,因为这可不是特维斯内心所想,而是公开表态拒绝曼城!这下问题就来了,如果他只能踢一年半的话,曼城就必须提早到今年夏天就动手出售他,还好在特维斯身上赚最后一桶金。但从特维斯言论中,显然他一厢情愿是想踢到合同结束,而后以自由身回到博卡青年,这里或许就预留了不少冲突因素在其中。

  曼城高层再有胆,也不会在即将结束的冬季转会窗口将特维斯卖出,确实也来不及,但到了夏季,一切都难说了。而且特维斯在此时放出这样的言论,再结合他今天对巡游者全场0射门的发挥,实在让人没法不嘀咕,但愿这只是“野兽”个人发挥不好,而并非意气用事。

  剩下的两名前锋会终老或者在曼城度过一段时间足够长的传奇生涯吗?现在感觉也有些难。哲科对自己替补上的身份一直感到不满意,拜仁[微博][微博]对他的追逐也是由来已久,目前盛传的一份瓜迪奥拉未来购买名单里,哲科也在其中,挖这样效率很高,但又并非队内雷打不动身份的强力中锋,相信也并非拜仁一家有兴趣。

  至于阿圭罗,如果没离婚,老老实实当他的马拉多纳女婿,可能还比较太平,可一旦离婚了,最想念的儿子本杰明又住在马德里,怎能不把他的未来落脚点和皇家马德里[微博]联系起来?1月初《每日新报》报道过皇马[微博]要砸5000万英镑来收购,而且还据说皇马已经预留了10号球衣给阿KUN。在他身上,皇马以前几次求购未果,这次离婚导致了意外机会的出现,13年夏季关于阿圭罗的去向,必然会成为焦点!

  如此看来,巴洛特利走后,曼城剩下的3位价值9900万欧元的豪华三叉戟(身价依据来自德国《转会市场》,特维斯哲科各2700万欧元,阿圭罗4500万欧元),似乎也都没有铁定留在曼城的打算,看似,蓝月亮的锋线危机了……

  (赵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