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飞翼中横梁门神救险 曼城平垫底队差曼联4分

2013年01月30日05:3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9日19:45),2012/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洛夫图斯路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微博][微博]客场0比0战平女王公园巡游者。萨巴莱塔[微博]头球攻门憾中横梁,双方门将都做出绝佳扑救。曼城4连胜被终结后仍落后少赛1场的曼联[微博]4分。垫底的女王公园巡游者3连平。

  曼城近4战女王公园巡游者取得全胜,每场均打入3球。双方历史交锋49场,曼城22胜15平12负占据上风。孔帕尼[微博]和纳斯塔西奇双双因伤缺阵,哈维-加西亚回撤防线客串中卫。纳斯里复出,阿圭罗[微博]和克里希[微博]轮换首发出场。

  曼城开场后逐渐占据主动。第9分钟,席尔瓦传球,阿圭罗切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德里挡出远角。随后席尔瓦开出角球被塞萨尔勉强托出,莱斯科特小禁区边缘左脚凌空抽射高出。阿圭罗和席尔瓦的突破频频给主队防线带来麻烦。曼城第20分钟险些破门,席尔瓦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萨巴莱塔10码处鱼跃冲顶憾中横梁弹回,巴里传球,阿圭罗禁区弧内的扫射偏出(点击观看视频)。第22分钟,哈维-加西亚30码外远射偏出(点击观看视频)。

  第25分钟,格拉内罗快速开出任意球,雷米禁区右侧的射门打在哈维-加西亚的脚后跟上滑门而出。第32分钟,米尔纳传球,阿圭罗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点击观看视频)。女王公园巡游者第39分钟险些破门,格拉内罗传球,塔拉布特突入禁区左肋10码处的单刀射门被乔-哈特扑出(点击观看视频)。姆比亚对克里希犯规被罚黄牌。第42分钟,巴里前场断球,特维斯禁区左侧传中,巴里禁区边缘内的左脚射门被塞萨尔漂亮扑出(点击观看视频)。第44分钟,特维斯传球,纳斯里禁区边缘外劲射偏出。

  下半场僵局依旧,曼城的两翼传中均被解围。第53分钟,席尔瓦边路对德里报复性踢人动作逃脱处罚。第58分钟,格拉内罗对席尔瓦犯规被罚黄牌。哲科替换纳斯里出场。第61分钟,克里希传球,阿圭罗30码处远射偏出。第63分钟,塔拉布特传球,雷米禁区左侧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第67分钟,米尔纳突破送出直传,但哲科12码处错过皮球。巴里犯规被补发黄牌。

  第69分钟,席尔瓦同阿圭罗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15码处抽射被塞萨尔稳稳没收(点击观看视频)。2分钟后,席尔瓦开出角球,哲科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高出。第73分钟,米尔纳直传,萨巴莱塔禁区右侧头球回摆,阿圭罗15码处凌空抽射高出。随后罗德维尔替换特维斯出场。第74分钟,雷米突入禁区右侧在莱斯科特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判罚。1分钟后,席尔瓦传球,米尔纳禁区右侧低射被塞萨尔没收。

  第78分钟,巴里禁区前阻挡姆比亚犯规,但前皇马[微博]中场格拉内罗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曼城第83分钟再失良机,哲科左路传中,席尔瓦小禁区边缘外推射被塞萨尔神勇扑出(点击观看视频)。萨巴莱塔对格拉内罗犯规被罚黄牌。第85分钟,哲科禁区左侧回传,席尔瓦的射门又被尼尔森封堵。第88分钟,刚刚换下米尔纳的辛克莱尔突入禁区左侧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女王公园巡游者出场阵容(4-2-3-1):33-塞萨尔;15-奥努奥哈,17-尼尔森,6-希尔,3-特劳雷;40-姆比亚(92',32-福尔林),4-德里;20-法比奥,10-塔拉布特,14-格拉内罗(89',7-朴智星);18-雷米(92',25-萨莫拉)

  曼城出场阵容(4-2-3-1):1-乔-哈特;5-萨巴莱塔,14-哈维-加西亚,6-莱斯科特,22-克里希;7-米尔纳(86',11-辛克莱尔),18-巴里;8-纳斯里(58',10-哲科),16-阿圭罗,21-席尔瓦;32-特维斯(74',17-罗德维尔)

  纽卡斯尔客场2比1取胜阿斯顿维拉(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维拉此前5个主场对阵纽卡取得4胜1平。第19分钟,新援西索科直传,西塞禁区右侧12码处单刀低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入球。第31分钟,维拉尔头球解围,卡巴耶20码处抽射落叶球吊过古赞入网。维拉第49分钟扳回一城,纽卡新援德比希禁区内对阿邦拉霍犯规,本特克点球命中,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入球。纽卡取得本赛季首场客胜,2006年以来首度在维拉公园联赛取胜。维拉主场4连败。

  斯托克城主场2比2战平维冈竞技(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3分钟,博塞茹尔头球解围打中队友麦卡锡头上弹回,肖克罗斯8码处凌空垫射破门,近1年来首度破门。第48分钟,维兰反击中传球,前利物浦中场查理-亚当突破至25码处劲射被哈布西勉强扑出,克劳奇8码处补射入网,这也打破了他近17场球荒。维冈连入2球扳平比分,第50分钟,埃斯皮诺萨传球,麦克阿瑟禁区边缘外脚背弹射破门。第61分钟,埃斯皮诺萨传中,麦克阿瑟头球摆渡,迪桑托10码处凌空扫射入网。维冈近8战斯托克城取得2胜6平。斯托克城终结3连败。

  桑德兰主场0比0战平斯旺西(点击观看视频集锦)。斯旺西上次客胜桑德兰还是1982年。坐镇主场的桑德兰全场3次射门全部偏出。而多次浪费机会的斯旺西全场17次射门却未能打破僵局。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