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官网宣布转会:无法拒绝伟大的球会 盼打欧冠

2013年01月29日05:21  新浪体育 微博
德罗巴个人官网宣布转会德罗巴个人官网宣布转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雷官方宣布上海申花[微博]球星德罗巴[微博]加盟球队。而德罗巴本人也在官网确认转会,同时通过他的代表(Sports PR Company),在推特上表示,为伟大俱乐部效力的机会不能拒绝。

视频-外媒电视台关注德罗巴 土超豪门为欧冠出手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相关-土耳其劲旅官方宣布德罗巴加盟 半年中超生涯结束

  据英国卫报、BBC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在加拉塔萨雷宣布德罗巴加盟之后,魔兽通过他的代表在推特上发表了加盟感言。德罗巴表示:“为伟大俱乐部效力的机会我不能拒绝。我一直期盼能打欧冠联赛,和欧洲最好的俱乐部们对抗。”

德罗巴的加盟感言德罗巴通过代表在推特上发表的加盟感言

  同时,德罗巴的个人官网同样宣布转会。在官网上德罗巴表示:“加拉塔萨雷已经进入了欧冠16强,将对阵沙尔克04,这对我是特殊的比赛。在伊斯坦布尔有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挑战在等待着我。我已经等不及要去发现这座俱乐部的历史和他们的球迷,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冒险。”

  2012年夏天,德罗巴为切尔西[微博][微博]获得冠军联赛冠军之后来到上海申花效力。尽管魔兽在来到中超[微博]之后表达过自己的雄心,不过现在看来,欧冠的赛场对于德罗巴的吸引显然更大。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