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蒂宣布放弃国米2千万交易 斯内德+妖星白卖了

2013年01月30日0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斯内德[微博]卖到了加拉塔萨雷,库蒂尼奥加盟利物浦[微博]也只剩下最后的官方宣布了,此外国际米兰[微博]还在冬季转会市场将罗马诺等多位小将外租,不过与卖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国际米兰的引援不力,尽管转会市场上的目标很多,但是国际米兰真正买下的只有拉齐奥老前锋罗基。

  就像意大利媒体所报道的那样,国际米兰大规模清洗,750万送走斯内德,1200万欧元卖掉库蒂尼奥为的就是买下国际米兰心仪已久的巴西中场保利尼奥,而且国际米兰的特使已经派往巴西圣保罗谈判,不过随着转会窗口的关闭时间越来越临近,这笔交易目前看起来可行性不大。就连莫拉蒂本人都已经承认国际米兰不太可能在1月份将保利尼奥带到梅阿查,“在6月份完成保利尼奥的转会可能会更简单,而不是现在,”莫拉蒂表示,“这不是因为钱的问题,更多的是考虑到球员本人对科林蒂安的承诺。”

  天空体育随后表示,莫拉蒂的表态也就宣告保利尼奥很难1月加盟国际米兰,蓝黑军团现在的想法就是在今年夏天再将他收入帐下,这也就意味着国际米兰在冬季转会市场不会有大手笔的投资引入大牌球员 ,因此资金要用来在今年6月份继续购买保利尼奥。巴西媒体的看法也是如此,国际米兰最为现实的计划还是在夏天再购入保利尼奥。

  除了保利尼奥之外,国际米兰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还有其他目标,目前同国际米兰联系最多的就是亚特兰大右边锋谢洛托,不过意大利媒体的看法是目前两家俱乐部还很难达成一致,莫拉蒂也表示,“关于谢洛托的转会没有什么新闻。”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