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绿军交易6方案:与湖人3换3 目标魔兽or勒夫?

2013年01月30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ESPN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当家控卫拉简-隆多[微博]赛季报销。看起来绿军需要为新赛季做准备了。ESPN专家汤姆-赫伯斯特罗为绿衫军列出了6种交易策略,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1.多伦多猛龙;凯尔特人送出贾里德-萨林杰,艾弗里-布拉德利和杰夫-格林,加上2013年首轮选秀权,得到凯尔-洛瑞[微博]和里纳斯-克雷扎。

  每个人都想知道猛龙如何让洛瑞和何塞-卡尔德隆长期共存,显然交易是比较好的选择。洛瑞依然是联盟最有效率的控卫(效率值21.3),但防守端表现并不稳定。凯尔特人可以支付克雷扎本赛季的薪水(460万),下赛季,绿军或许希望克雷扎能选择跳出球员选项,回到欧洲。放弃洛瑞,猛龙肯定要年轻球员,因此他们要拿到萨林杰和布拉德利,但同时也要吃下格林的合同。

  2.洛杉矶湖人[微博];凯尔特人送出保罗-皮尔斯[微博]、凯文-加内特[微博]和杰森-科林斯,得到德怀特-霍华德、慈世平[微博]和克里斯-杜洪[微博]

  这绝对是大交易,虽然把加内特送到死敌那里看起来有些违和感,但生意场上这并不罕见,纳什[微博]不也被送到湖人了?健康的隆多和霍华德能重建夺冠核心。缺点是霍华德很可能在赛季结束后走人。

  湖人方面,如果做这个交易,必须要满足三个条件:1.本赛季没进季后赛;2.霍华德明确表示他不会签长约;3.加索尔的交易价值持续下跌。做了交易,湖人的先发五虎就都是名人堂成员了,但缺点是他们也失去了挖角勒布朗-詹姆斯的机会。

  3.孟菲斯灰熊;凯尔特人送出皮尔斯,克里斯-威尔考克斯,得到鲁迪-盖伊和托尼-罗腾。

  这次交易本质上是对三号位实现年轻化。盖伊和皮尔斯的能力差不多,但盖伊更年轻。罗腾也可以补强控卫,被视为穷人版泰里克-埃文斯。灰熊方面,他们不想要盖伊的肥约,皮尔斯的薪水有下降的可能。交易的问题在于凯尔特人不能确定盖伊的未来,而灰熊也需要对托尼-阿伦和皮尔斯做选择。

  4.犹他爵士;凯尔特人送出皮尔斯、布拉德利、威尔考克斯和2013年首轮选秀权,获得德里克-费沃斯、马文-威廉姆斯、贾马尔-廷斯利和拉贾-贝尔。

  爵士内线过剩,凯尔特人可以拿到一个,毕竟加内特已经老了。而廷斯利可以作为隆多的补充。费沃斯的前途很光明,是不错的选择。这个交易的问题是爵士会掏空了后场,布拉德利未必能解决这个问题。

  5.明尼苏达森林狼;凯尔特人送出皮尔斯、加内特、杰森-特里和萨林杰,得到凯文-勒夫[微博]、安德烈-基里连科、布兰顿-罗伊、卢克-里德诺和格雷格-斯蒂斯玛。

  唯一可以和湖人交易相比的重磅炸当。加内特回到森林狼落叶归根,而勒夫本赛季状态低迷也提升了他的交易可能。健康的隆多和勒夫将非常可怕,何况还有AK和里德诺等人。森林狼其实也想做交易,自从2008年以来,森林狼是联盟赢球最少的球队,他们很希望作出改变。

  6.亚特兰大老鹰;凯尔特人送出皮尔斯、加内特、特里和萨林杰,得到约什-史密斯、路易斯-威廉姆斯、德文-哈里斯、扎扎-帕楚里亚和伊万-约翰逊。

  老鹰很希望交易,史密斯最近表现很不正常,缺乏上进心。但总体来说,史密斯虽然年纪略大,但非常全面,而威廉姆斯和布拉德利倒是很好的搭配。帕楚里亚也能填补内线。

  提名:

  萨克拉门托国王:埃文斯一直是丹尼-安吉关注的对象。德马库斯-考辛斯也不错。不过国王准备搬家,他们短期内应该不会做大交易。

  休斯顿火箭:火箭希望找到一名全明星球员帮助詹姆斯-哈登,而且他们的大前锋位置缺乏竞争力,所以加内特很有吸引力,况且凯文-麦克海尔和加内特关系很好。但加内特已经37岁,而且年薪并不低,火箭很可能选择三方交易。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