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大战来了!C罗梅西残忍对决!西媒体硝烟弥漫(图)

2013年01月29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三晚上皇家马德里[微博]和巴塞罗那将进行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西班牙国家德比,或者叫做世纪大战,又来了!

  离比赛还有将近2天时间,战火的硝烟已经弥漫。人们关注这场比赛,而媒体也在热炒。特别是当C罗刚刚上演帽子戏法,梅西刚刚打进4球之后,关于他们的对决,成了赛前最热门的话题。

  西班牙的体育媒体周二的头条,都是梅西和C罗,都是巴萨[微博]和皇马的对决。

西班牙《阿斯报》西班牙《阿斯报》

  西班牙马德里地区的《阿斯报》在周二的版面上打出“残忍对决”的标题,并称“世界在等待克里斯蒂亚诺和梅西的战争”。

西班牙《马卡报》西班牙《马卡报》

  马德里的《马卡报》则在渲染C罗,头版大标题“克里斯,你是一个机器”,但同样给予梅西以称赞,“‘吞噬者’梅西”,用来表示梅西吞噬无数传奇的无数纪录。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

  当马德里的媒体宣扬C罗的能力的时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媒体则在为梅西唱赞歌。《世界体育报》周二头版称伯纳乌是“梅西领地”,因为“梅西在伯纳乌打进了8球,是梅西表现出色的球场”,并表示“这位巨星已经在国家德比中打进17球,只比迪斯蒂法诺少1球”。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

  加泰罗尼亚地区的《每日体育报》则报道了C罗的续约,称“弗洛伦蒂诺效仿罗塞尔,续约C罗到2017年,两大巨星之间的对决还得延续4年”。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