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42分尼克斯险胜老鹰 诺天王18+7小牛轻取太阳

2013年01月28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发威,尼克斯在主场力克老鹰;小牛主场大胜太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106-老鹰104

  尼克斯(27-15)大将安东尼投中了9记三分,创下个人记录,全场拿下了42分,他还投中了制胜一球。雷蒙德-费尔顿得了12分10次助攻,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各得18分。尼克斯全场三分球27投16中。

  老鹰(25-19)三连胜终止。他们命中率高达60%,杰夫-蒂格拿下了27分6次助攻,约什-史密斯最后一投不中,得了20分,艾尔-霍福德[微博]16分6个篮板,凯尔-科沃尔[微博]13分7个篮板。德肖恩-史蒂文森替补出场,得了15分。

  上一场老鹰加时苦战击败凯尔特人,科沃尔投中了生涯最高的7记三分。今天则轮到安东尼来破记录,他前三节就投中9记三分,甩开自已的纪录。

  安东尼在第二节末段发飙,本节还有1分55秒时,他在55秒内连续命中了三记三分,尼克斯以52-47取得领先。上半场安东尼就有16分进账,双方战成52-52。

  安东尼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中本节,本节三分球5投5中,单节砍下17分,前三节已经有33分进账。本节结束前,安东尼三分得手,他们以82-74领先。

  老鹰以一波12-4开始第四节,将比分扳成86-86,两队继续苦战。本节还有3分52秒时,史密斯三分命中,两将比分扳成99-99,这已经是两队第12战平。安东尼中投还以一球,尼克斯再度领先,这是两队全场第19次交替领先。

  双方此后还在交替领先。比赛还有1分34秒时,霍福德空中接力扣篮,老鹰以104-103超出。尼克斯此后连续投篮不中,但老鹰连续给机会,先是一个回场,然后是进攻犯规。

  安东尼终于抓住机会,比赛还有12.5秒时,他强行突破史密斯,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尼克斯以106-104领先。

  老鹰最后一投由史密斯来完成,他在三分线外出手未能命中,老鹰功亏一篑。

  太阳95-小牛110

  小牛(19-25)主场对太阳10连胜。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18分7个篮板,肖恩-马里昂18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OJ-梅奥和达伦-科里森[微博]各得8分。替补出场的文斯-卡特15分,埃尔顿-布兰德12分,邓台-琼斯11分。

  太阳(15-30)二连败。戈兰-德拉季奇[微博]拿下了18分8次助攻,路易斯-斯科拉[微博]14分,PJ-塔克12分。替补出场的迈克尔-比斯利也得12分。

  卡特和布博瓦在第二节开始后相继三分命中,琼斯则连投带罚拿下3分,小牛打出9-0,以38-21拉开差距。小牛一度领先19分,上半场以57-42占优势。

  第三节结束前,马绍尔投中三分,太阳只以72-81落后。

  太阳几度反击,第四节将比分追成76-81。诺维茨基投中三分,莱特连投带罚“打三分”得手,小牛打出10-0的攻击波,以91-76重新拉开差距。太阳在近3分钟内未能得分,无力再构成威胁。(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