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正式封神从此请称娘神!AC米兰有他再买巴神=浪费

2013年01月28日07:29  新浪体育 微博
尼昂在比赛中相当卖命。尼昂在比赛中相当卖命。

  新浪体育讯 罗比尼奥[微博]终于重新出场了,但他第85分钟换下沙拉维,更多的是战术上消耗时间和“小法老”体能下降的原因,就连阿莱格里也在赛后承认,沙拉维和帕齐尼之外的一个锋线选择上,他更信任状态出众的尼昂,而不是转会失败留队的罗比尼奥,新年以来,相比于只替补踢了不到30分钟的罗比尼奥,尼昂连续3场联赛首发,并且在意大利杯中对阵尤文图斯[微博]替补出场,已经基本上占据了首发右边锋的位置,甚至于,巴洛特利即便加盟也需要和尼昂竞争主力。

  沙拉维能够打破进球荒,其实很大的功劳就是来自于尼昂的出色助攻,当时是比赛第29分钟,尼昂在禁区前非常漂亮的脚底拉球之后送出精妙传球,帮助沙拉维攻破了孔西利的球门。沙拉维自己也在赛后说:“尼昂做的太好了,我必须要恭喜他。”而在《全市场》的评分中,尼昂的全场得分仅次于沙拉维,是全场第二高分。

  “他在边锋的位置上,找到了最佳的踢球方式!”这是《全市场》对尼昂的赞赏,而与《米兰体育报》预测尼昂将会在卡卡回归之后出任中锋不同,阿莱格里依然把他放在右边路,他的发挥也没有丝毫的下降,第27分钟,他从中场开始带球,沿着右边路,显示非常漂亮的穿裆换过奇加里尼,接着推进到禁区前尝试45度脚传中,可惜中路没有被对方后卫提前解围;第40分钟,尼昂又在右路创造机会后横拨中路,蒙托利沃没能停好球,被亚特兰大后卫断了。

  下半场一开始,尼昂再次尝试右路传中,可惜弗拉米尼前点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之后尼昂又在右路赢得任意球,但蒙托利沃主罚没有形成太大的威胁。而在第77分钟,尼昂还造成了双方的大范围冲突,当时尼昂在禁区前被凶狠铲倒,但裁判未判犯规,结果弗拉米尼在中场直接犯规阻断亚特兰大的进攻,结果双方球员险些动手,梅克斯和亚特兰大门将孔西利分别吃到了黄牌,这也为之后阿梅利亚和马特乌的冲突埋下了祸根,那一次裁判又是给双方同时出示黄牌,再度引发不满。第81分钟,尼昂禁区外传球,弗拉米尼的单刀竟然没孔西利扑出,而尼昂跟上补射,结果又被弗拉米尼用身体阻挡。而在比赛最后时刻,尼昂还回到禁区内防守,卡尔莫纳面对尼昂的防守试图假摔制造点球,但裁判就在身旁,给卡尔莫纳出示了一张黄牌,而尼昂的表现也非常成熟。

  虽然仍没有取得自己的第一个意甲联赛进球,不过就像尼昂自己在赛前说的那样,“我首先考虑的是对球队有利,接着才想如何进球。”他的经纪人帕里斯也说:“尼昂是属于未来的球员,而不是现在,他花了6个月的时间来适应自己在意大利的生活,还有意大利的足球,现在教练使用他的方式非常好,他现在刚刚年满18岁,所以他和沙拉维将是AC米兰[微博]的未来。”18岁的尼昂,加上20岁的沙拉维,两个人相加都只有38岁,这样的组合在这几年的AC米兰阵容中却是非常少见,而这也正预示了未来。

  意甲处子球没来,但闪光点已经足够,原本被人认为性格高傲、行为怪异得可以与巴洛特利相比的尼昂,也在球场上用行动证明自己配得上“娘神”的称号,蒙托利沃就说:“俱乐部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那就是把眼光聚焦在尼昂身上,他将在未来几个月完全出彩。”红黑中场核心1个月之前的话已经得到了验证,而尼昂也和巴洛特利联系在了一起,AC米兰已经向曼城[微博][微博]报价2000万收购后者,但如果尼昂继续这样的发挥,巴洛特利或许是一个多余的收购,因为在右路,许久没有踢比赛的巴神,或许会被娘神按在板凳上。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