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死磕尤文0价抢巴黎前锋 购6场12球妖星搭巴神

2013年10月21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8轮过后,AC米兰[微博]净胜球只有1个,抛开糟糕防守的丢球数,14个进球也不能进入强队的行列,显然仅仅拥有巴洛特利和沙拉维是不够的,等待帕齐尼伤愈的同时,马特里或许真的到了需要更换的时候,而加利亚尼脑中也有了新的选择。

  这是《足球市场》的消息,他们说:“关于AC米兰的攻击线,加利亚尼已经有了自己新的想法了,而且这个消息在法国媒体方面已经得到了确认。”据了解,前罗马前锋梅内确定不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续约,这意味着双方的合作将会在今年夏天结束,法国人6月30日之后就可以零价离开,而1月之后AC米兰就可以与梅内进行会谈了。

  不过,《足球市场》也提醒道,拉涅利执教的摩纳哥也对梅内很感兴趣。梅内效力罗马期间,曾经和拉涅利合作过,两人关系不错。此外,尤文图斯[微博]对梅内也很在意,也是AC米兰潜在的竞争对手。当然,加利亚尼看上梅内已经有大概1年多的时间了,前几个转会期就曾经有机会引进,因此AC米兰仍然正处于领先优势,他将是理想的边路球员。

  加利亚尼对于优秀球员的喜爱是毋庸置疑的,意大利媒体就将AC米兰新看上的年轻球员叫做“加利亚尼新的心爱之人”,此人就是巴西U17国家队的蒂亚戈-罗德里格斯-达-席尔瓦,和帕托、卡卡一样,他也有一个外号,叫做莫斯基托。1996年出生的莫斯基托是巴西各级国家队的常客。在2011年跟随巴西U15国家队的比赛中,他在6场比赛中攻入了12个球,是那次南美锦标赛的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

  据了解,AC米兰跟踪观察莫斯基托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而帮助加利亚尼考察的人其实是塞尔吉尼奥,这位飞翼退役之后一直在南美帮AC米兰留意年轻球员。上周的U17世界杯上,巴西6-1大胜斯洛伐克,莫斯基托完成了帽子戏法,这也加速了AC米兰的收购脚步。当然,根据意大利媒体的预测,莫斯基托目前的身价已经高达700万欧元,对于一位17岁的小将来说,这几乎是一个天价,但“加利亚尼仍然希望他能与巴洛特利组成未来的AC米兰锋线”。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