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女儿爱时尚爱跳舞 意媒笑称加利亚尼新舞伴

2013年08月09日17:02  足球

  父亲爱时尚,女儿爱跳舞,阿莱格里父女俩场外生活精彩。

  18岁的瓦伦蒂娜前不久参加了米兰市泰乌里埃军校的传统舞蹈表演,该学校14年前为提高学生修养、增进文化交流,特邀艺术类学生和军校学生两两搭配跳国标舞,越办规模越大。参演的每对学员,事先要积累40小时的舞蹈经验。

  校长比安科介绍:“舞蹈也是体育的一种,带有体育最基本的价值功能,锻炼身体柔韧性,提高意志品质。男女组合搭配的运动,更有配合的成分在,对双方交流、默契都构成考验。”每次表演前,都邀请维也纳皇家歌舞剧院专业人士热场。阿莱格里的女儿是26位参演女学生中身材较高的。《米兰体育报》打趣:“加利亚尼喜欢跳舞,这下他可找到专业舞伴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法甲领衔五大联赛归来]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