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前小牛啦啦队员枪杀四人 前妻前女友均遇害

2013年08月09日0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据ESPN消息,一名前小牛拉拉队成员涉嫌枪杀前女友及其女儿——你没看错,这名44岁的中年大叔,真是昔日小牛啦啦队一员!

  他叫厄比尔-鲍瑟,是达拉斯当地知名舞蹈演员,2011年曾是小牛拉拉队一员。据美国众多媒体报道,鲍瑟涉嫌用枪和手榴弹杀害四人,此外还导致至少四人受伤。达拉斯当地警方已经证实了这条消息。

  四人之中,托娅-史密斯是鲍瑟的前女友,今年43岁;另一名遇害人塔斯米亚-阿伦是史密斯的女儿,今年只有17岁。除枪杀她们俩之外,鲍瑟还涉嫌在达拉斯的家中导致至少两人受伤。

  据警方透露,枪杀史密斯母女后,鲍瑟驾车前往前妻兹娜-迪尔家中,刚到家门口,鲍瑟突然向屋内投掷一枚手榴弹,爆炸之后,鲍瑟闯入,随即开枪扫射。两名女子当场毙命,两个小男孩儿——一个11岁一个13岁——受伤。庆幸的是,家中的一名年仅3岁的小男孩儿当时不在住所内,幸免遇难。

  可笑的是,当警方随后赶往事发地点后,鲍瑟竟然假装自己也是受害者,据媒体报道,鲍瑟甚至向警方提供了自己的名字、相关证件。警方表示,鲍瑟有纹身,证明他曾在陆军突击队服过兵役。但随后警方查出鲍瑟在2008年提交过一份离婚申请,证实他从未在任何一支部队中服役过。

  据报道,就在鲍瑟提交离婚协议之后,受害人也就是鲍瑟的前妻迪尔申请保护法案并获得批准。由此可见,鲍瑟想必不是第一次骚扰迪尔,只不过,从未像如今这般丧心病狂。

  对于绝大多数小牛球迷,尤其是达拉斯当地球迷来说,鲍瑟的名字并不陌生。小牛官方网站上曾记载过鲍瑟的个人资料,比如身高体重。此外鲍瑟还是一名教师,在达拉斯当地多所学校任职。

  到目前为止,尚不知鲍瑟杀人的动机,只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枪杀四人之后,鲍瑟必然难逃厄运。

  (波拉利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