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老巴斯若在或能留住魔兽 竖广告牌不是好招

2013年08月09日05: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据ESPN报道,距离德怀特-霍华德正式决定加盟火箭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而这个结果给湖人[微博]队上下造成的阴影远未消除。虽然会有很多人认为湖人再怎么努力也挽不回“魔兽”的心,但是在球队执行副总裁珍妮-巴斯看来,或许有一个人能够改变霍华德的决定,那就是在今年年初不幸逝世的杰里-巴斯。

  “如果当时我父亲的病没有那么严重的话,他和德怀特之间的关系应该会很不错。”珍妮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说道,“特别是在需要说服德怀特留下的过程中,我们失去了一位生意场上的最佳终结者——杰里-巴斯。”

  为了能留住霍华德,湖人队可以说是想尽了一切招数,其中就包括了在洛杉矶一些主要区域竖起巨大的广告牌,上面写着:“留下D12”。但是所有的这些最终都没有起到作用。

  “竖广告牌可能并不是最正确的方式,但是由于父亲已经去世,所以我们不得不去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珍妮接着说道,“很多人应该都会说:‘(竖广告牌)不是湖人队的风格。’但之所以不是湖人队的风格,因为巴斯博士已经不在了。”

  据珍妮透露,她在上赛季一度和霍华德建立起了不错的关系,因此对于后者做出离开湖人的决定不免会感到很失望。

  “我能够有机会去更多地了解他,可能相比于其他球员会了解得更多。”她说道,“说实话,我真的认为他没有从外界获得足够的认可和支持,特别是看到他在去年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就准备全力以赴地投入战斗,我感到十分惊讶,毕竟他在夏天刚刚接受了背部手术,而且还没有得到一份新的合约。我很欣赏他这种诚意和态度。”

  值得一提的是,珍妮-巴斯并没有出席7月初湖人代表团与霍华德的会面,不过她本人坚持认为自己并不需要参加这场会议,给出的理由是:“德怀特知道我的想法。我之前已经明确表示过愿意帮助他成为一名总冠军球员。更何况,我的哥哥吉姆-巴斯已经代表了我们整个家族。”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