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25人名单:曼联8人鲁尼在列 强力中锋首入选

2013年08月08日2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8月8日,英足总公布了英格兰[微博]国家队最新一期25人大名单,曼联[微博][微博]8人入围成为贡献最多的俱乐部,热身赛一场没打的鲁尼[微博]入选,新援扎哈同样入选,切尔西[微博][微博]阿森纳[微博]曼城[微博][微博]3队也合力贡献了8名国脚,三狮军团队长杰拉德及阿森纳中场核心威尔希尔回归,而南安普顿前锋兰伯特首次入选。

  英足总官方声明:“霍奇森将兰伯特选入下周于温布利对阵苏格兰的25人名单,这是兰伯特首次得到国家召唤。这位31岁的南安普顿前锋上赛季英超打入15粒进球,与迪福、鲁尼及维尔贝克一起为英格兰冲锋陷阵。”

  英格兰大名单:

  门将:哈特(曼城)、福斯特(西布罗姆维奇)、鲁迪(诺维奇);

  后卫:格伦-约翰逊(利物浦[微博])、沃克(热刺[微博])、斯莫林(曼联)、菲尔-琼斯(曼联)、贾吉尔卡(埃弗顿)、卡希尔(切尔西)、阿什利-科尔(切尔西)、拜恩斯(埃弗顿);

  中场:卡里克(曼联)、克莱维利(曼联)、杰拉德(利物浦)、兰帕德(切尔西)、威尔希尔(阿森纳)、米尔纳(曼城)、张伯伦[微博](阿森纳)、沃尔科特(阿森纳)、阿什利-扬(曼联)、扎哈(曼联);

  前锋:鲁尼(曼联)、维尔贝克(曼联)、迪福(热刺)、兰伯特(南安普顿)

   (一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