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宣布飞翼转会罗马 两赛季11球遭800万清洗

2013年08月09日01:42  新浪体育 微博
阿森纳官方宣布热尔维尼奥转会罗马阿森纳官方宣布热尔维尼奥转会罗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英超豪门阿森纳[微博]官方宣布科特迪瓦球星热尔维尼奥正式转会意甲豪门罗马,现年26岁的热尔维尼奥2011年夏天以1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阿森纳,两个赛季共为枪手打入11球,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罗马将向阿森纳支付800万英镑的转会费。

  热尔维尼奥在2011年夏天以1000万英镑的身价从法甲里尔队加盟阿森纳,作为里尔夺得法甲冠军的功勋球员,热尔维尼奥一度颇受温格和阿森纳俱乐部的重视。26岁的热尔维尼奥两个赛季为枪手出战了46场英超联赛,在2011/12赛季他为阿森纳打入了4球,帮助球队获得了联赛第三名,2012/13赛季热尔维尼奥赛季初奉献了惊艳的表现,在他出战的赛季前7场各项比赛,打入了5球,不过随后状态又陷入低迷,整个赛季打入7球。热尔维尼奥起伏不定的状态,逐渐失去主帅温格的信任,在接连引入了吉鲁和波多尔斯基后,热尔维尼奥几乎已经难获得出场机会。

  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热尔维尼奥将同罗马签订一份为期4年,年薪280万欧元的合同,罗马将向阿森纳支付800万英镑的转会费。阿森纳俱乐部也在官网感谢了热尔维尼奥对球队做出的贡献,并祝福他拥有更加辉煌的职业生涯。

  (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