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惊曝4人交易 送天王+15球射手换两豪门国脚铁卫

2013年08月09日1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在防线球员博内拉受伤之后紧急从国际米兰[微博]租借买入了阿根廷后卫西尔维斯特雷,不过这并不意味AC米兰停止了在防线上的补充,红黑军团仍旧希望继续引进防线球员。

  意大利《足球市场新闻》表示AC米兰仍旧在寻找着防线球员,主帅阿莱格里对球队目前的配置还是不太满意,此前就有传言称AC米兰希望将国际米兰队内的意大利中卫拉诺齐亚购入,尽管此后国际米兰曾多次表示拉诺齐亚是球队的非卖品,但是不可否认的事实是拉诺齐亚并不缺少买家,AC米兰这一次就再次同拉诺齐亚联系在了一起,《足球市场新闻》表示,AC米兰希望立即就将拉诺齐亚买下,而不是等到明年一月份或是明年夏天,并表示由于国际米兰已经确定罗兰多的加盟,因此原则上并不会强留拉诺齐亚,目前的障碍就是拉诺齐亚的身价问题,AC米兰并不希望支付现金,而是希望用博阿滕同国际米兰进行交换。

  除了博阿滕同拉诺齐亚的交换之外,《全市场》还提到了一笔球员互换,目标人物是罗马队内的巴西中卫卡斯坦,26岁的卡斯坦去年夏天从科林蒂安加盟罗马,并迅速占据了主力位置,上个赛季为球队出战了30场意甲还有4场意大利杯,他也在2012年招入了巴西国家队。《全市场》表示有多家西班牙球队对卡斯坦有意,不过他也非常可能加盟AC米兰,而方式也不是支付现金,而是用帕齐尼同卡斯坦进行交换,不过帕齐尼的离队对AC米兰的攻击力也会造成一定损失,上赛季帕齐尼一共为AC米兰出战了30场联赛,打入了15球,是AC米兰队内仅次于16球的沙拉维的第二射手。

  国际足联持牌经纪人文内罗索则表示AC米兰是否选择用帕齐尼交换卡斯坦也同利亚伊奇的转会联系在一起,如果AC米兰能够顺利从佛罗伦萨买入这位出色的攻击手的话,那么再将帕齐尼送走也不会有太多的犹豫。

  不过《都灵体育报》表示AC米兰除了利亚伊奇和本田圭佑这两个攻击端的主要目标之外还有新的人选,那就是亚特兰大队内的意大利中场博纳文图拉,23岁的他作为球队的绝对主力上个赛季为球队出战了35场联赛,打入了7个进球,还有4次助攻,状态非常不错,《都灵体育报》表示球员并不希望在亚特兰大这样的小球队浪费青春,而AC米兰则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啸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