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联赛附加赛名单确定:阿森纳AC米兰沙尔克都碰谁

2013年08月08日1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本周三,随着欧冠联赛预选赛第三轮赛事的落幕,欧冠联赛附加赛参赛球队名单已经全部确定。

  共有15支球队顺利实现突围,他们当中继包括曾经的欧冠得主凯尔特人,布加勒斯特星和埃因霍温这样的老牌劲旅,也包括了近年来突飞猛进的准豪门球队里昂以及泽尼特。此外,上赛季曾经闯入欧洲联赛半决赛的巴塞尔也顺利晋级。抽签仪式将在本周五,在位于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进行。

  此外,抽签形式已经确定,将根据各支球队的预选赛情况,分为冠军途径和联赛途径。中欧时间11:45,10支通过冠军途径的球队将率先进行抽签。15分钟后,包括阿森纳,AC米兰,沙尔克04,皇家社会和帕科斯费雷拉在内的联赛途径球队将随后登场亮相。

  根据赛季初积分系数的不同,每个晋级途径将被分为5支种子球队,相对应的则是5位对手。包含种子球队名字的球状体,将与另外5个装有非种子球队的球状体分开放置。每个被抽出的球状态将被率先放置在中央的大型容器内,随后进行翻滚。率先被抽出的球队将在首回合主场作战,对手则是第二支被抽出的球队。

  最终获胜晋级的10支球队将与已经提前晋级的22支球队参加本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小组赛抽签仪式将在8月29日,在摩纳哥举行。

  欧冠联赛附加赛参赛球队

  联赛途径

  阿森纳(英格兰)

  里昂(法国)

  AC米兰(意大利)

  沙尔克04(德国)

  泽尼特(俄罗斯)

  埃因霍温(荷兰)

  梅塔利斯特(乌克兰)

  费内巴切(土耳其)

  皇家社会(西班牙)

  帕科斯费雷拉(葡萄牙)

  冠军途径

  巴塞尔(瑞士)

  凯尔特人(苏格兰)

  布加勒斯特星(罗马尼亚)

  普尔森(捷克)

  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

  奥地利维也纳(奥地利)

  莱吉亚(波兰)

  马里博尔(斯洛文尼亚)

  鲁多格利茨(保加利亚)

  沙赫蒂尔(哈萨克斯坦)

  (欧足联官网中文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