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开炮:利物浦毁约无信誉 100%转会 阿森纳也行

2013年08月07日08:27  新浪体育 微博
苏亚雷斯与利物浦的矛盾已经不可调和苏亚雷斯与利物浦的矛盾已经不可调和

  新浪体育讯 近段时日,苏亚雷斯与利物浦[微博]的关系急转直下,乌拉圭人在临近与挪威瓦勒伦加队热身赛前的突然受伤,更是增加了外界对于其“罢赛”的猜疑。今晨,深陷转会漩涡的苏亚雷斯终于打破沉默,他在接受《卫报》专访时指责利物浦公然违背承诺,并宣称将在本周末正式递交转会申请。

  苏亚雷斯说:“去年我本有机会加盟一家欧洲豪门(编者注:尤文图斯),但我最终还是留了下来,因为利物浦向我保证,如果新赛季俱乐部未能获得欧冠资格,我将被获准离开。上赛季,我已经倾尽全力,但这仍不足以使球队挤进前四。现在我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希望利物浦能够信守承诺。”

  目前苏亚雷斯和利物浦的最大分歧在于对“违约金条款”各执一词,这一条款于去年8月被列入苏亚雷斯与利物浦续约的新合同中。苏亚雷斯认为,只要有俱乐部出价超过4000万英镑,利物浦就必须放人;但利物浦表示,出价超过4000万英镑仅仅意味着俱乐部可与买家谈判,他们并没有必须放人的义务。

  就此,苏亚雷斯回应道:“我明明得到了利物浦的承诺,我们双方签署了白字黑字的合同,如果有必要,我会将此事提交给英超仲裁机构裁决,但我其实并不想把事情闹到那个地步。我并没有觉得自己被利物浦出卖,但俱乐部去年承诺的事情必须兑现,这不是一个口头的承诺,我们有合同证明,我想加盟另一家俱乐部并非是有意伤害利物浦。”

  7月31日,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曾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宣称苏亚雷斯已经理解并接受了利物浦所持立场,对此苏亚雷斯说:“我感到非常震惊。我们的确针对此事进行了交流,但我已经把话说得很明白,我想要离开,这是我的权利。”

  虽然苏亚雷斯与利物浦的关系逐渐恶化,但红军拥趸还是给予了乌拉圭人最大程度的支持。在本周一利物浦的公开训练课上,苏亚雷斯仍然得到了球迷山呼海啸的欢呼声,对于球迷的包容和理解,苏亚雷斯也是深表感谢。

  苏亚雷斯说:“他们(球迷)捍卫我,就像我在球场上捍卫他们一样。除此之外,我的队友也都非常支持我,对此我很感恩。我认为利物浦球迷不会因为我想要离开就迁怒于我,他们能够理解一个球员想站在最高舞台实现自己抱负的雄心。当你在一个俱乐部效力足够长的时间,你会和大家风雨同舟、互相扶持,但这并不代表俱乐部就有违背承诺的权利。”

  苏亚雷斯还重申他今夏一定要离开利物浦,并强调这一立场不会得到任何改变。他说:“我已经26岁了,我需要在欧冠中征战。我已经为此那等待了一年,在这一年里我和我的队友已经奉献了全部。我并非要求加盟利物浦的死敌,正如我不会去一家没有欧冠资格的球会一样。我已经数次向俱乐部表达我希望离开的意愿,而现在到了将此公之于众的时候。”

  随后苏亚雷斯还表示他对利物浦并不亏欠,他说:“有人说利物浦需要我做得更多,但我已经在为利物浦效力的不到100场比赛里攻入了50个进球,而如果现在他们将我出售还可以获得双倍的利润。有人说我不够忠诚,但上赛季当有一家豪门愿意要我时,利物浦要我再留一年,他们说我们有了新的教练,让我们一起为欧冠资格而努力。”

  “为此我和罗杰斯谈了好几次,他拍着胸脯向我保证,只要我再留一年,他一定会兑现俱乐部的诺言。他说,如果我们还是没能获得欧冠资格,他一定会让我离开。利物浦是一家极富盛名的俱乐部,我只是希望他们能够信守承诺。我的一些队友也跟我说,既然我和利物浦的合同里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他们却还是不放我走,这实在让人无法理解。

  当被问及阿森纳4000万零1英镑的报价时,苏亚雷斯回应道:“我只是想去一家有欧冠可打的俱乐部,我认为这就是我到了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必须要做的决定。”

  与此同时,利物浦俱乐部老板亨利今天在出席一个红军球迷活动时首次对苏亚雷斯事件进行了公开表态,他说“我不知道外界对于我要出售俱乐部以及队中王牌球员的传闻从何而来,我们从来都是倾向于买而非卖,我们绝不会出售(球队和苏亚雷斯)。”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