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GDP不像OK那么自我 是否留队要看邓肯波波

2013年08月09日0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毫无疑问,托尼-帕克[微博]的合同将在2015年到期,而在合同到期之后是否会选择与球队续约,他近日在接受一家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一切将取决于到时邓肯与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是否留在马刺。

  帕克现在已经是马刺的绝对当家了,从蒂姆-邓肯过渡到帕克时代,马刺的权杖交接做的天衣无缝。对于这种成功的过渡,帕克表示,这与GDP组合的性格有关。

  “在过去的两三个赛季里,这是我的球队。”帕克说,“随着蒂姆和马努年龄的增长,这个过渡是自然而然发生的。这是我们能够成功的关键,我们能够做到彼此分享。马刺GDP不像湖人[微博]当年的科比[微博]与沙克那样,有那么多自我的问题。就像对我来说,我从来不急于成为明星或者球队的核心,我只需要等待属于我的时间。”

  马刺在夏天与吉诺比利签下了一纸2年1400万美元的合同,这使得GDP组合的合同都会在2014-15赛季到期。对于自己与马刺的未来,帕克表示,是否留队将取决于自己的老大哥邓肯与主帅波波维奇的选择。

  “我的合同还有一年的时间才需要去考虑,而将来的事情将取决于蒂姆和波波在两年之后的选择。如果他们留下,那么我也会选择留下,而如果他们都选择离开,那么我可能也要做一些思虑了。”

  当邓肯的合同在15年到期时,石佛已经是39岁高龄了,不出意外,这位马刺的大基础很有可能选择在那个夏天退役,吉诺比利也将是38岁的年纪,所以,这两位主将很有可能会一起退役。波波维奇是否留下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不管老帅是否留任,马刺都会进入一个重建期。如何在后邓肯时代为帕克和球队新的未来之星考伊-莱昂纳德身边搭配搭档,将是帕克是否留在马刺的一个重要因素。法国跑车届时会做出一个怎样的选择,目前还是一个未知。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