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利:现在是奥登完美复出的时机 我们愿意冒风险

2013年08月08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在经历了一番抢人大战后,最终还是热火[微博],成功地得到了格雷格-奥登[微博]。不过,在《职业篮球漫谈》看来,得到奥登,对热火来说,这还只是个开始。

  热火抢奥登,目的是为了对抗诸如罗伊-希伯特和乔金-诺阿这样的东部顶级内线们。但想达到这个目标,奥登首先得保持健康,这也是热火最迫切的任务。

  “我们和格雷格沟通了好几个月,也做了详细评估,我们觉得眼下是奥登的完美复出时机。”在正式签约之后,帕特-莱利在声明中说,“这对他是一个极大的挑战,我们也很清楚他的伤病史,但我们认为他有恢复的希望,也有很大的概率能帮助我们。所以我们愿意冒这个风险,我们会接着进行他的康复计划,然后再考虑上场打球的事情。”

  从莱利的声明中不难看出,热火非常清楚奥登的现状。三年多没打球,想再上场并不是简单的事情。对此,热火方面是做好了准备的。当然,就像莱利说的那样,一旦奥登恢复顺利。那么,热火能得到的回报,可能也会超出想象的丰厚。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