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酝酿后续三队交易? 真理去灰熊盖伊投湖人!

2013年01月27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早就有传言说灰熊会为了避免奢侈税而做交易,事实的确如此,他们和骑士进行了三换一的交易。看起来,灰熊已经达到了自己的目的。不过,据《CBS》爆料,绝非如此,灰熊的后续交易仍在商谈中,而真正重磅的,可能还未出炉。

  尽管上周灰熊已经送走三人,但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说,这并不意味着鲁迪-盖伊就能确保留队。这位消息人士称,灰熊仍然有想法要送走盖伊。要么在2月21日交易截止日之前,要么就是到七月份,总之,盖伊留队的可能性远不如外界认为的那么大。

  甚至,ESPN还得到消息说,灰熊目前的想法是通过三队交易送走盖伊,另外两队分别是凯尔特人和湖人[微博]。在这个交易方案中,共会出现三位大牌,盖伊、保罗-加索尔以及保罗-皮尔斯[微博]。最终的结果将是,皮尔斯加盟灰熊,加索尔去凯尔特人,盖伊则转投紫金军。

  在上周的交易之后,灰熊现在的薪金压力已经大为缓解。不过,灰熊执行总裁杰森-莱文说的非常坦白,“避免交奢侈税并非完全是出于经济考虑,这也能让球队的运作更灵活。”莱文的表态,和盖伊的未来并无任何关联。尤其是,莱文还说了,“我们并不急于做任何事,但是,在2月22日之前会发生什么,我也不会有任何保证。”

  从实际角度出发,灰熊引发的三队交易比较能行得通。湖人方面,加索尔和德怀特-霍华德并不搭调,还不如换一个盖伊这样的锋线进攻好手。灰熊方面,皮尔斯下赛季的合同保障部分只有500万美金,灰熊完全能借机腾出薪金空间。凯尔特人方面,内线缺人的压力可以随加索尔的到来而缓解,至于皮尔斯的接任者,杰夫-格林不能完全取代,但也可以应付了。

  所以,就像莱文所说的那样,在2月22日之前,到底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或许,到时候三队交易当真发生也说不定,就像之前,谁能想到湖人几无代价的就得到了加索尔呢?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