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1900万竟换来一炮灰 5犯堵枪眼!数据血淋淋

2013年01月28日07:5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105-96,湖人[微博]主场挑落西部老大雷霆,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这场胜利我们要归功于湖人全体成员,全队共六人得分上双,科比又送出了准三双的优异成绩单,一切似乎都是那么的完美。但只有一人,却在这其中偏离了轨道,他是首发中唯一一名得分没上双的球员,他全场10罚只有2中,并且还有5次犯规,他就是霍华德。

  今天一上来,霍华德就在篮下突破扣篮得到2分,但这2分似乎宣告了魔兽本场任务的完成。即便科比无数次的为魔兽妙传创造机会,但最终的结果都是,雷霆的队员不惜一切代价送魔兽上罚球线。而话说回来,霍华德自己也的确不争气,于是乎,在比赛实录中,我们不断看到“霍华德一罚不中,二罚不中”的字眼。

  罚球不给力就算了,在犯规数上霍华德今天也差点提前毕业。第三节4次犯规提前下场休息,第四节刚一上来又因为在争抢前场篮板时,一胳膊肘撂倒尼克-科里森领到第5次个人犯规,不得不在双方分差胶着的时候再次作壁上观。如果湖人今天功劳簿上领功的人太多要剔除一人的话,无非这人就属魔兽了。

  但是不可否认,湖人本场能够挑落西部老大,霍华德在防守端的贡献还是不可磨灭的,也许这并不像进攻数据那样来的直观,但10个篮板,和无数次的干扰威少的上篮,魔兽还是尽职尽责的完成着本职工作。

  不过一场全队吃饺子的比赛,魔兽的整场表现还是略显寒酸了。在加索尔替补砍下16分,纳什[微博]轰出17分,慈世平[微博]两双的情况下,拿着1900万高薪的霍华德却充当了炮灰的角色,在KD和威少不断的冲击下,成为了舍身堵枪眼的角色,还为此送上了5次犯规的代价,实在难称满意。

  但一场胜利足可以暂时性的掩盖一些小瑕疵,就像库普切克赛后所说的那样,“如今的球队更衣室里大家都很快乐。”霍华德应该尽快忘掉今晚的一切,10罚2中,5次犯规,这些刺眼的数据不能伴随着魔兽撑过整个赛季。想要成功融入这支紫金军,霍华德还要加紧步伐才行。

  (小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