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遭晴天霹雳! 隆多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2013年01月28日03:43  新浪体育 微博
隆多因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隆多因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凯尔特人队官方发布消息,其当家全明星控卫拉简-隆多[微博]的右膝经核磁共振确诊为前交叉十字韧带撕裂,本赛季已经报销,手术时间待定。

  在今天凌晨凯尔特人主场迎战热火[微博]的比赛前,隆多仍被列为首发,但就在比赛开始前热身时,绿衫军突然宣布更换首发控卫,隆多休战,库特尼-李进入首发。

  一开始前方传的来消息是隆多因膝关节过度拉伸而在赛前决定休息,然而没过多久,来自《波士顿先驱报》的专栏作家马克-墨菲发推特爆料,称隆多正接受核磁共振检测,他始终呆在波士顿的新英格兰巴普蒂斯特医院。不幸的是,结果显示隆多确诊遭遇前十字韧带撕裂。

  消息很快得到多位记者确认,ESPN记者克里斯-福斯伯格发推特称,凯尔特人官方已经确认这条消息,隆多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稍后,凯尔特人队官方网站刊登消息正式公布。

  隆多是在凯尔特人对老鹰的双加时苦战中伤到右膝的。隆多在那场比赛比赛中仍然拿到三双,连续两场完成大三元。

  目前凯尔特人境遇尴尬,本场比赛之前已经遭遇六连败,勉强排在东部第八位。隆多如此一伤,恐怕凯尔特人本赛季的征程将更加艰难。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