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重夺第2?广东双雄拦路虎 闵鹿蕾自认非强队

2013年01月28日02:35  新京报 微博

  此役告负,北京队已落后排名第二的山东队1个胜场,领先排名第四的新疆队2个胜场。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北京队要想重夺第二的位置并不容易。在剩余3个主场中,北京队将面对广东宏远[微博]和东莞新世纪这两块难啃的“骨头”。

  虽然北京队上赛季夺得总冠军,但在主教练闵鹿蕾看来,球队仍不是一支强队,“我们必须把每个细节做好,工作做到家,在不出现任何纰漏的情况下,才可能打出好的比赛,才能赢球。”闵鹿蕾分析说,输给江苏队的主要原因是球员的心态出了问题,“大家打得有些松懈,其实大家并不是不想赢球,但就是比赛中专注度没跟上。”

  得到16分6个篮板的莫里斯也表示,球队需要打得更加努力,“我们要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到比赛中。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季后赛,在常规赛阶段,也必须尽可能地获得一个好的排名,这会让我们在季后赛中占有优势。”

  新京报记者 田欣欣

 

(原标题:苏军复苏 北京败北_体育新闻·赛场_新京报电子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