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辟谣德罗巴已签土超豪门 称其还是合同期球员

2013年01月28日07:5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阿内尔卡去了尤文图斯[微博],那么本来与“斑马军团”走得很近的德罗巴[微博]呢?来自土耳其媒体《Trtspor》的消息,德罗巴即将转会土超俱乐部加拉塔萨雷。记者昨晚就此事联系申花俱乐部,得到的回应是“不知道,德罗巴还是申花合同期的球员”。

  在阿内尔卡加盟尤文图斯之前,“老妇人”最先接触的是德罗巴。不过接洽之后,尤文发现引进德罗巴的难度较大,首先“魔兽”对薪水的要求较高;其次,阿内尔卡与上海申花[微博]解约的大方向一致,但“魔兽”与申花的解约难度远远大于法国球星,因此尤文最终放弃“魔兽”、转攻阿内尔卡。

  然而,基本无缘意甲后,德罗巴又和土耳其豪门扯上了关系。26日,土耳其媒体首先曝出了刚刚签下斯内德[微博]的加拉塔萨雷有意引进德罗巴。目前德罗巴正在南非参加非洲杯,《米兰体育报》也援引了土耳其媒体的报道:加拉塔萨雷派出图伦、卡尔帕克[微博]乔卢和卡里斯坎等高层前往南非,与“魔兽”经纪人会晤。

  27日晚,来自土耳其媒体《Trtspor》的消息,德罗巴即将转会土超俱乐部加拉塔萨雷,并签约一个半赛季。德罗巴共计获得1000万欧元,其中250万为签字费,其余则是薪水。

  但和阿内尔卡不同的是,申花此前一直表态不会放走德罗巴,因此“魔兽”要转会,必须首先解除与申花的合同障碍。《Trtspor》的消息曝出后,记者昨晚立刻联系了申花高层,对方的回应非常简短:“不知道,传闻一会儿是尤文图斯、AC米兰[微博],一会儿又是加拉塔萨雷。德罗巴还是申花的合同期球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