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被曝已与申花解约 欧冠队1600万欧合同签他

2013年01月28日03:02  新浪体育 微博
路透社报道截屏路透社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路透社引“CNN-土耳其”电视台报道,现效力于中超上海申花队的德罗巴将与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雷签约。双方将签约1年半。如报道属实,将意味着德罗巴与上海申花的缘分仅半年就宣告结束。而这也将是加拉塔萨雷在一周内签约的第2名巨星,一周前,他们刚刚宣布与国米大将斯内德签约。

  另据土耳其媒体《Posta.com》报道,德罗巴已经通过他的经纪团队与上海申花队解约(编者注:德罗巴与上海申花队合同中有一项停止合同条款),得FIFA确认后即可成为自由身,这标志着德罗巴加盟其它球队的最大障碍(高昂的转会费)扫除。

  文章中提到,加拉塔萨雷队派出图伦、卡尔帕克乔卢和卡里斯坎等高层前往南非与德罗巴经纪人佩雷-弗雷罗特举行了会晤,双方基本达成一致。据悉,德罗巴为加拉塔萨队效力到本赛季末可以获得200万欧元。下个赛季,加拉塔萨雷队将确保德罗巴400万欧元的底薪。

  与此同时,据另一家土耳其媒体《Habervitrini.com》报道,此前向德罗巴提供为期2年价值800万欧元合同的意甲劲旅AC米兰[微博]队已经确认无缘德罗巴。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向媒体表示:“受金融危机等因素的影响,我们未能引进卡卡和德罗巴,即便如此,如果说球队为了引进这两名巨星付出101%的努力,那么为了引进巴洛特利则不会只付出99%的努力。”由此可见,AC米兰队正在全力追求巴洛特利,以避免冬季转会期引援竹篮打水一场空。

  另据黑山媒体《vijesti.me》报道,德罗巴已经拒绝了意甲双雄尤文图斯队和AC米兰队的邀请,并爆料加拉塔萨雷队开出的合同总金额高达1600万欧元,这让德罗巴无法拒绝。除了德罗巴之外,加拉塔萨雷队还有意将德罗巴的国家队队友、现效力于英超劲旅曼城[微博]队的后卫科洛-图雷收入帐中。

  由于2月份将与德甲[微博]劲旅沙尔克04队展开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的较量,加拉塔萨雷队如果成功签下欧洲联赛经验丰富的德罗巴,晋级的希望将大大增加,这对于想重返欧洲赛场的德罗巴来说也是一次为自己正名的好机会。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