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主场记者与保安起冲突 未穿摄影背心便下场地

2013年01月28日07:59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昨晚CBA第28轮又爆出场外新闻,在青岛队主场115:122不敌新疆的比赛结束后,现场的保安与青岛当地的记者发生了冲突。

  据青岛队的当地记者透露,当时比赛还剩26秒,青岛日报的一位文字记者想从文字席下到场地内采访,被现场维护秩序的保安拦了下来要求检查证件。保安表示:“文字记者是不允许下到场地的。”这时,这位记者出示了手中的摄影背心,保安要求他穿上背心,不过这位记者并没有理会,“当时比赛快结束了,我着急下去采访,就没有理会他”。据记者描述,当时他下到场地之后从新疆队的篮架一边走到了青岛队的篮架那边,这个时候又有两名保安过来要求他穿上摄影背心。“我准备穿上背心时,又来了一个保安拉我,让我先出去。我当时不知道他到底是让我穿上背心还是让我出去。后来他们开始推搡我,随后就打了我。”

  看到记者和现场的保安发生了冲突,青岛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赶过来劝阻。而随后更让人意外的场面出现了,现场的几名保安又同青岛俱乐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发生了冲突,场面变得更加混乱,青岛队的工作人员的脸似乎被保安给打到,他摘下眼镜对旁人示意对方动手打了自己。据青岛当地记者透露:“当时围过来很多保安,这些保安显然已经失去了控制,谁劝也没用,他们连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打了。青岛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孙欣伟的眼镜当时都已经被打掉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