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特31分活塞客场破魔术 兰多夫20+13灰熊负黄蜂

2013年01月28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灰熊主场不敌黄蜂;魔术主场苦战,败给了活塞。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91-灰熊83

  黄蜂(15-29)结束二连败。替补出场的莱恩-安德森[微博]在最后一节投中3记三分,成为功臣,全场投中7记三分,拿下了22分5个篮板,杰森-史密斯也得了16分。首发只有安东尼-戴维斯得分上双,得了10分6个篮板,格雷维斯-瓦斯奎斯16投2中,得5分11次助攻,埃里克-戈登只得8分,艾尔-阿米努抢下12个篮板。

  灰熊(28-15)二连胜终止,扎克-兰多夫得了20分13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4分11个篮板,鲁迪-盖伊10分。替补出场的贾里德-贝勒斯14分,灰熊板凳球员只得了30分,而黄蜂达到51分。

  当全对得分超过100时,灰熊本赛季13战全胜。反之,当得分不顺利时,灰熊就会打得很艰难,今天正是如此。

  上半场将结束时,兰多夫扣篮得手,灰熊才以45-43领先。第三节的最后100秒,灰熊打出一波6-0,以68-64超出。

  灰熊替补球员平均每场只得26分,在联盟排名非常靠后,这使得首发球员打得非常艰难。

  第四节开始后,在替补球员的较量中,黄蜂完全占据上风。安德森两度命中三分,黄蜂以71-70超出。更糟糕的是,灰熊首发上场后,也没找到感觉,在8分钟内,他们只投中一球。黄蜂打出15-4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2分32秒时以86-7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比赛还有1分59秒时,灰熊才由加索尔投篮命中,但为时已晚。

  活塞104-魔术102

  活塞(17-27)结束二连败。布兰顿-奈特[微博]拿下了31分,但没有一次助攻。格雷格-门罗1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尔-辛格勒10分,查理-维兰纽瓦12分,威尔-拜纳姆9分12个篮板。

  魔术(14-29)五连败。JJ-雷迪克三分球11投8中,拿下了31分,贾米尔-尼尔森18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格伦-戴维斯17分12个篮板,尼科拉-乌切维奇12分1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埃托万-摩尔18分。

  最近魔术流年不力,无论他们多么努力,胜利总是与他们背道而驰。上一场最后时刻遭到猛龙的德玛尔-德罗赞绝杀,遭到了四连败,过去 17场,他们输了15场。“我想,篮球之神现在在与我们作对,”雷迪克无奈地说。

  这是两队5天内第二次交手,也是本赛季最后一次在常规赛交手。活塞上一战轻松主场过关,今天开局也很顺利,上半场以54-44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第三节活塞取得12分的优势,雷迪克两度三分命中,魔术大举反击,一度将比分扳平,三节过后只以77-78落后。

  最后一节两队开始拉锯战。比赛还有1分48秒时,奈特连续两次投中三分,活塞在不到1分钟内连得8分,以103-98取得优势。摩尔还以一球后,两队最后1分钟都未能投篮命中,比赛还有8.2秒时,拜纳姆两罚一中 ,活塞以104-100领先。

  魔术还有机会,比赛还有6.7秒时,尼尔森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他罚中两球后,第三球没罚进,但魔术仍有球权,可惜戴维斯上篮遭到盖帽,乌切维奇和尼尔森相继补篮不中,魔术遗憾失利。

  两队本赛季战成2-2。(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