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老东家阿伦云淡风轻:这和其他比赛又没分别

2013年01月27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和老东家狭路相逢,这对热火[微博]的雷-阿伦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热火,是他职业生涯的第四支球队,这就意味着类似的经验阿伦是较为丰富的。所以,据《太阳哨兵》消息,热火下一场对阵凯尔特人,在阿伦看来没任何好唏嘘的。

  “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同,”阿伦说,“很显然,是有很多人我迫不及待地要去碰个面。但我现在想的还是如何能在客场表现的更好,如何能改善球队一些不太完美的地方。我会试着不要感情用事,毕竟这场比赛和其他比赛没什么分别。”

  阿伦说的确实没错,在勒布朗-詹姆斯客场打骑士、克里斯-波什[微博]客场挑战猛龙之后,阿伦的故事并没有什么新意,至少对热火来说是这样的。不过,对凯尔特人球迷来说,意义可能有所不同。因为,阿伦最终转会的球队,是凯尔特人近年来的死对头。所以,阿伦多多少少被视为绿衫军叛徒。

  正因为此,阿伦表示,无论下一场比赛凯尔特人球迷会怎么问候他,他都已经做好了准备。“无论他们怎么对我,我对凯尔特人的感情都不会变。”阿伦说,“我在那儿有过完美的回忆,我参加过一些很重要的比赛,也赢下过一些很关键的场次。我们经历过困苦,也享受过荣耀,我会永远珍惜这些美好的回忆。无论他们怎么对我,我的感情都不会变。”

  阿伦可以保持冷静,但他的队友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为阿伦出头了。“我们要为他打一场好球,任何时候,只要我们当中有人和老东家交手,我们都会这样做的。可能他会受到影响,但我们全队不会。”德维恩-韦德[微博]说。“你懂的,下一场比赛的主角是雷。凯尔特人的球迷一向很热衷于这种对抗,他们是很有热情的。”克里斯-波什补充说。

  其实,在阿伦内心,他还是希望能和凯尔特人球迷和平共处的。“我想,等到尘埃落定之后。当我们回首看来时路的时候,能共同分享那些美好时光。我在好几个城市都打过球,这些经历塑造了我,这永远不会改变。等到我退役的时候,我会一一去拜访这些城市,去寻找美好记忆,去向那些支持我的人表达敬意。”最后,阿伦强调说。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