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队友盛赞科比全能无敌 老德:他让我想起大O

2013年01月27日05:31  新浪体育 微博
德安东尼对科比的表现赞不绝口德安东尼对科比的表现赞不绝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洛杉矶时间26日),14分、14助攻、9篮板、3抢断,职业生涯17年,科比之前从来没有打出过这样的数据,直到昨天,他用全能的表现率领湖人[微博]击败爵士,结束四连败。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今天训练后感叹,昨天的科比让他想起了NBA[微博]昔日全能王奥斯卡-罗伯逊。

  “他(科比)昨天的表现让我想起了大O,在场上似乎什么都能做,能让周围的队友变得更好,”德安东尼在今天的训练后说,球员时代,他和大O曾在场上交锋。

  科比昨天10投7中,没有罚球,也没有三分,正好14分,不过他的14次助攻远比得分抢眼。科比职业生涯总共6次单场送出14次或以上助攻,单场最高纪录为15次,而与爵士一战是他出手最少的一次,也是命中率最高的一次。

  “科比昨天看起来就像斯蒂夫(纳什[微博]),他找到了每一个处于空位的队友,如果我们继续这么打球,我们就能一直赢球,”朱迪-米克斯说。

  打完爵士后,科比职业生涯的总助攻数达到5630次,已经超越阿伦-艾弗森的5624次,跻身NBA历史总助攻榜的第37位,离第36位的迈克尔-乔丹的5633次也只有咫尺之遥。下一场比赛,也就是明天,湖人将迎来劲敌雷霆。

  “对我们来说,雷霆的内线会是个大挑战,我们会做好准备,”科比在昨天的比赛说,“如果不制定好比赛策略,不在场上执行好,我们就会挨揍!”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