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江苏自己挖坑惨败辽宁 季后赛希望基本破灭

2013年01月26日07:59  南京晨报
江苏季后赛希望能渺茫江苏季后赛希望能渺茫

 

 

  经历了连续两场1分惜败的郁闷后,江苏中天钢铁并没有在背运中强势反弹。昨天CBA[微博]迎战辽宁,他们以101:127的巨大劣势落败,吞下三连败苦果。下一轮,他们将回到常州主场迎战北京队,而季后赛已经基本上提前与江苏队说再见了。

  上一轮客场挑战吉林,江苏队首节竟然让对手得到42分,单节输掉16分,早早挖下深坑,尽管末节发动了疯狂的反扑,但仍功亏一篑,哈里斯错失了7秒绝杀,江苏队遭遇连续1分惜败。主帅邱大宗[微博]在肯定了球队末节顽强作风的同时,也批评了首节的糟糕表现,毕竟吉林是江苏想要杀入季后赛就必须拿下的对手。

  可遗憾的是,昨天挑战辽宁,江苏队没能吸取两天前失利的教训,首节比赛,他们甚至打得更加糟糕!辽宁队利用主场优势,开场便打出了6:0的完美开局,而江苏仅仅由哈里斯的勉强打板3分才开和。3分钟战罢,江苏队已经是3:13落后,邱大宗的两次暂停也没能扭转比赛走势,打了半节,江苏队已是6:27遥遥落后,尽管随后塞勒和艾玛德的登场,稍稍改变了比赛的颓势,但首节战罢,江苏队还是输了18分。

  这样的一个深坑要去填补,可以想象比赛的艰难程度。而且更加可怕的是,辽宁队的火热手感一直没有停止。约什、郭艾伦[微博]频频冲击江苏队内线,而贺天举[微博]的外围发炮又是格外精准,整场比赛,辽宁队这三杆枪合计砍下80分,其中约什的33分更是全场最高。而江苏这边,全队最高的是塞勒的25分,哈里斯和易立[微博]都没有了上一场打吉林的神勇。

  随后的比赛,分差一直保持在20分左右,进入第四节,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而江苏队也派出了多名替补出战,终场哨声吹响,比分定格在101:127,吞下3连败,目前以9胜16负位列第14,晋级季后赛几乎无望。记者 吴小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