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斯26分篮网击退快船 双少55分雷霆仍负绿衫军

2012年11月24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雷霆客场不敌凯尔特人;快船[微博]遭到“黑色4分钟”,客场不敌篮网;活塞主场最后时刻以1分险胜猛龙。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雷霆100-凯尔特人108

  凯尔特人(7-6)结束二连败。保罗-皮尔斯[微博]拿下了27分,凯文-加内特[微博]18分9个篮板,杰森-特里16分,拉简-隆多[微博]6分、16次助攻和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夫-格林17分。

  雷霆(9-4)三连胜终止。凯文-杜兰特[微博]拿下了29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26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7分13个篮板。替补球员总共只得13分,凯文-马丁8分。

  首节雷霆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28-21领先。不过第二节雷霆陷入困境,皮尔斯率队反击,特里投中压哨三分后,凯尔特人以48-45超出。

  三节过后,凯尔特人以77-65扩大优势。雷霆大举反扑,比赛还有1分56秒时,威斯布鲁克两罚两中,他们只以98-101落后。

  加内特关键时刻两罚两中,特里在终场前36.7秒投中三分,凯尔特人将优势扩大到8分,雷霆未能再构成威胁。

  猛龙90-活塞91

  活塞(3-10)艰难逆转。格雷格-门罗得了19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兰顿-奈特[微博]投中制胜一球,拿下16分,泰夏安-普林斯[微博]16分,替补出场的新秀安德烈-德拉蒙德13分13个篮板。

  猛龙(4-9)三连败。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拿下了34分,凯尔-洛瑞[微博]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休纳斯9分6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只得5分。

  活塞上半场以47-43领先。第三节还有9分22秒时,奈特三分命中,活塞以58-45领先了13分。洛瑞两度三分命中,单节拿下了14分,猛龙在本节过后只以68-72落后。

  猛龙在第四节将比分超出,终场前43.6秒还以90-87领先。普林斯勾手命中,将差距缩小到1分。洛瑞投篮失手后,在奈特在比赛还有7.8秒时上篮得手,活塞以91-90超出。

  猛龙还有最后一投 机会,但洛瑞再度失手,功亏一篑。

  快船76-篮网86

  篮网(7-4)结束二连败。布鲁克-洛佩斯拿下了26分5个篮板,乔-约翰逊[微博]19分,德隆-威廉姆斯11分8次助攻。

  快船(8-4)二连败。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得了14分8个篮板,克里斯-保罗[微博]14分9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12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13分。

  前三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战成了63-63。第四节两队相继失手,打了2分20秒后,博甘斯才投中一球,篮网连得5分,占据上风。快船在本节打了3分30秒后才由克劳福德投中一球。

  比赛还有4分15秒时,克劳福德再度得手,双方战成74-74,不过此后快船此后竟然未能再投篮命中。洛佩斯连续近距离得手,约翰逊则投中三分,篮网打出一波12-0,在比赛还有51.3秒时以86-74领先,就此锁定胜局。(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