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铜像揭幕双臂交叉胸前 小贝C罗发贺电(图)

2012年11月23日22:27  新浪体育 微博
弗格森铜像被揭开面纱弗格森铜像被揭开面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22:00(英国当地时间14:00),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弗格森爵士铜像揭幕仪式正式举行,一座高达9英尺(约2.74米)的弗格森铜像在弗格森爵士看台被揭开面纱。

  整座铜像并不是之前人们猜测的高举奖杯的姿势。弗格森双手交叉放在胸前镇定自若,正如爵爷本人在场边指挥球员。

   视频-弗格森铜像揭幕 坎通纳范德萨携众弟子出席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此次铜像揭幕仪式是对弗格森爵士在曼联执教26年来的表彰。包括坎通纳、索尔斯克亚、约克、内维尔兄弟、舒梅切尔、范尼、范德萨、科尔、罗布森、克雷兰德、麦金尼斯、埃尔文等曼联不同时期的球星,此刻重聚一堂。前曼联球星贝克汉姆和C罗都发来了视频祝贺。

  弗格森执教曼联已满26周年,为红魔带来了12个英超冠军、5个足总杯冠军和2个欧冠冠军。

  (当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