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3分9助书豪13+7+3 火箭主场28分屠杀尼克斯

2012年11月24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林书豪[微博]遭遇老东家,火箭在主场以131-103大胜尼克斯。

  火箭(6-7)二连胜。詹姆斯-哈登拿下了33分9次助攻。林书豪面对老东家表现不俗,得了13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他全场12投6中。

  钱德勒-帕森斯为火箭拿下了31分5个篮板,欧米尔-阿西克18分14个篮板,帕特里克-帕特森[微博]10分。

  尼克斯(8-3)本赛季首次连败。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拿下了37分,但失误也达到7次。雷蒙德-费尔顿17分8次助攻,杰森-基德[微博]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泰森-钱德勒6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12分。

  林书豪在尼克斯成长为“林疯狂”,现在“林疯狂”的热潮逐渐退去,他在火箭的表现差强人意。第一次面对令他成名的老东家,林书豪虽然数据不抢眼,但时有出色的表现。

  安东尼率领尼克斯过关斩将,他们已经习惯了没有林书豪的日子。开场之后,安东尼率先投篮命中,打了1分钟后,林书豪也得到机会,他在三分线外接球,一个虚晃,骗过安东尼和另一名防守者,然后直奔篮下,安东尼只能望球兴叹,看着林书豪上篮得分。这是林书豪首节唯一的一次出手,双方大举对攻,安东尼不断外线出手,首节就命中4记三分,一人拿下了18分。哈登和帕森斯与安东尼对抗,哈登不断突破,首节6罚6中,也得了9分,而帕森斯则8投8中,单节砍下18分。火箭首节以35-32领先。

  第二节还有8分钟时,火箭抢下后场篮板后,哈登接球运了一下,抬头看到林书豪已经到了前场篮下,马上双手长传,林书豪接球之后,无人防守,从容地拍了一下球,然后轻松上篮。近2分钟后,林书豪带球从人群中突破,费尔顿只能在身上看着林书豪上篮得分,火箭以51-46领先。尼克斯将比分追成53-55后,本节最后4分16秒他们只投中两球,火箭内外开花,打出17-4的攻击波,上半场以72-57领先。

  安东尼和费尔顿相继三分命中,但火力的火力也不弱,帕森斯还以三分,林书豪和哈登相继投篮命中,火箭保持两位数的优势。费尔顿投中本节第二个三分后,尼克斯以73-83落后,此后近4分钟他们未能得分,火箭发动13-0的攻击波,一举以96-73拉开差距,林书豪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一记三分。道格拉斯在本节将结束时也三分得手,火箭以104-80领先。

  诺瓦克和安东尼相继投中三分,尼克斯仍不死心,在第四节将比分追成90-111。库克和哈登相继还以三分,火箭在本节未过半时以119-90领先了29分,就此锁定胜局。(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