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4+4!火箭1年只给他88万 76%命中率对轰甜瓜

2012年11月24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休斯敦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纽约尼克斯。上一场比赛就有突出表现的“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本场更打出生涯代表作,仅半场就刷新生涯单场得分纪录。最终,他全场17投13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罚球2投1中,得到生涯单场最高的31分,另有5个篮板4次助攻4次抢断,还没有1次失误,而他的年薪只有88万美元。火箭也以131-103大胜班师。

  在负于爵士11投仅3中后,上一场回到主场,帕森斯13投7中,三分球也回暖(3投2中)拿下18分13个篮板,并在关键时刻有亮眼表现,成为火箭终结三连败的功臣。实际上,近半个月来,帕森斯连续得分达两位数,已是哈林组合和欧米尔-阿西克受限后,全队表现最稳定的球员。

  谁也没料到,好戏还在后头。就像约定好了一样,首节乃至上半场就演变为帕森斯和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的对飙大战。

  首节,帕森斯就手感火烫,里突外投的他,8次出手全部命中,其中包括2记三分球,狂砍18分,和同样砍下18分的安东尼交相辉映。在进攻端大开杀戒的同时,帕森斯还不忘给队友创造机会。9分11秒,他和阿西克在高位挡拆,后者随即空手顺下,帕森斯击地送出妙传,阿西克无人防守下,大步流星爆扣得手。

  第二节帕森斯表现依然抢眼,他5投3中拿下8分,一举刷新生涯单场最佳得分纪录。那还是本月12日对阵热火[微博]时,他17投8中,其中三分球10投5中,罚球4投全中拿下25分。有了帕森斯的铺垫,詹姆斯-哈登上半场也火力全开,拿下25分。火箭双枪齐发,半场就以超过50%的命中率狂砍下72分,第三节则得分过百。

  近期帕森斯更令人欣喜的一面,是他在得分之外,还能兼顾其他。上一场比赛他在拿下18分之余,还抢下了赛季最高的13个篮板。而本场,他在狂飙的同时,还仅用三节就送出4次抢断,刷新赛季新高,追平生涯纪录。他上一次单场拿下4次抢断,还是上赛季的4月22日,对手同样是热火。此外,他全场17投13中,出手数追平生涯纪录,而命中数则刷新生涯单场纪录。有趣的是,对手同样是热火,只不过分别是在两个赛季取得的。而火箭本场拿下131分,也追平了丰田中心落成后的主场得分纪录。

  一连串难以胜数的纪录诞生,昭示着本场帕森斯的神勇。有此高富帅,火箭何忧?

  (魑魅)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