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800万欧购德罗巴就差签字 里皮曾为老妇人报信

2012年11月23日2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2日,FIFA正式拒绝了德罗巴关于提前转会到欧洲俱乐部的申请,也就是说他最早也要到1月才能回到欧洲。就在一周前,《米兰体育报》曝出,尤文图斯[微博]为了得到德罗巴,已经开出了一份为期一年半,价值550万欧元的合同。而如今魔兽提前返回欧洲的计划已经夭折,很多关心他的人担心他能否顺利回归欧洲,而从最新的消息看,魔兽离欧洲已经越来越近了。

  当地时间周五,《全市场》网站曝出消息,尤文图斯已经把对德罗巴的报价从一周前的550万欧元提高到了800万欧元,而这笔交易也几近完成。

  在周中3-0横扫切尔西[微博][微博]之后,尤文图斯几乎已经锁定了小组出线的名额。要想在欧冠联赛中走的更远,马罗塔和孔蒂都意识到必须加强球队锋线上的冲击力,而德罗巴正是这一位置的不二人选。上赛季切尔西欧冠夺冠的后半程,魔兽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带领蓝军杀出一条血路,帮助球队最终捧杯。而这种经验和实力恰恰是斑马军团现在需要的。《全市场》表示,里皮在中国赛场上也曾多次留心观察过魔兽的情况,并且得到的反馈非常积极:德罗巴对高水平足球依然有着深深地眷恋,并且身体状态一直都保持得非常好,里皮自己也非常赞成尤文图斯进行这笔交易。

  德罗巴向FIFA递交提前转会申请,足以说明他本人迫切想要离开中国重返高水平赛场的决心,不过国际足联将这一日期推迟到至少明年1月。《全市场》认为,等待对尤文图斯不是问题,他们甚至有耐心等到明年1月非洲国家杯结束再完成这笔交易都可以,因为欧冠淘汰赛阶段要到2月最后一周才会重新开启,他们有的是时间进行谈判。马罗塔新开出的800欧元的价码并不低,尤文图斯很有可能在1月出售让人失望的丹麦人本特纳,来换回一些收购德罗巴的资金。

  在双方等待1月转会窗口的同时,德罗巴正在加快与上海解约的事情。中超[微博]联赛已经结束,这意味着在他心中中国的旅程已经走到了终点。《全市场》称,想要签下魔兽的球队很多,但尤文图斯和意大利足球在这场竞争中占据了上风,而此时离交易完成只差最后签字的一步。 (瓶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