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人物志:德罗巴为亚冠来 王大雷让质疑声闭嘴

2012年11月20日16:04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近日,上海《东方体育日报》推出系列访谈《申花[微博].人物志》。在已经推出的几期当中,有德罗巴[微博]、于涛[微博]、王大雷[微博]等球员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几位球员都谈到了对本赛季的看法,于涛和王大雷两位球员也谈到了外援对他们的影响。

《东方体育日报》德罗巴部分《东方体育日报》德罗巴部分

  ★德罗巴

  德罗巴:在申花训练不流汗 中超接近法乙想赢亚冠

  近日,国外著名杂志《法国足球》专程派人来到上海,追踪在上海效力的两位世界巨星——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在这里的生活。今日,上海《东方体育日报》对本次采访进行了编译。在接受采访中德罗巴介绍了自己来到切尔西[微博][微博]之前的心路历程,德罗巴想成为赢得欧冠和亚冠的第一人,才来到了申花效力。另外对于切尔西与申花,德罗巴也承认差距一直存在,但也并不是一种苦役。

  德罗巴谈到:“然而在足球场上,速度显然要慢很多。“这里的水平和法乙接近,在刚开始的几天,我自己的队友都会在更衣里跑到我旁边和我合影。这让我感觉有点怪。我甚至有点害怕,当我看到训练的质量时。我对自己说,‘如果照这样下去,我不可能在明年1月以一个好的状态去参加非洲杯的!’通常情况下,我活动上5分钟就会流很多汗,但是这里的训练结束后,我身上是干的……””

  德罗巴5点不睡申花改下午练 丢手机警察不久送上门

  德罗巴:申花训练后我身上是干的 中超接近法乙水平

  德罗巴:欧冠后想赢亚冠才选申花 上海非我最后合同

《东方体育日报》王大雷部分《东方体育日报》王大雷部分

  ★王大雷

  王大雷:让看低我的人闭嘴了 扑救让德罗巴看呆了

  王大雷入选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国足2012收官战,王大雷有望首发出场。在接受东方体育日报采访时,王大雷讲述了自己这一年的感触。

  在谈到自己的精彩扑救时,王大雷表示:“哦对!那个球,你提醒我了,我在想好像是有什么没想起来的。那应该是我今年最漂亮的一个球了。这个角球防守我当时还喊尼克说:尼克,注意身前!结果王新欣[微博]都往前跑了,尼克听到我叫他还回头看我一眼,结果人家一顶,我也没多想,反正差不多这个位置心想索性扑一下得了……这就是命,可能你点到那儿了,就什么球都能弄出来。德罗巴当时也懵了,当时他就看着我一脸呆滞,然后给我竖起了大拇指。这是我这个赛季的最佳扑救。”

  王大雷因阿德敬业感叹:睡觉能睡出孩子睡不出水平

  真正让王大雷对德罗巴、阿内尔卡两位巨星队友折服的还是“敬业”:“几乎天天都要加练,包括尼克他那会儿那么多时间没系统训练,但你给他一个球,砰的一脚,球出去的线路就是那么靠谱,这都是平时练出来的感觉。靠睡觉睡不出水平,或许能睡出孩子,但睡不出成绩。”

  王大雷:朱骏是恩人他在我就留 全国就他能请来魔兽

  王大雷穿背心裤衩约会惹恼老婆 直言喜欢谢晖的风度

  王大雷自评好爸爸谈育儿经:让别人知道你孩子有教养

《东方体育日报》吴曦部分《东方体育日报》吴曦部分

  ★吴曦[微博]

  吴曦:跟德罗巴学会信任 失亚冠他的失望发自内心

  在谈到今年的收获时,吴曦表示:“信心,因为我差一点就失去了它们。说到这里,我觉得应该感谢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他们,特别是德罗巴,他给申花带来的,不仅仅是高超的球技,还有他对足球的认真和投入。按理说,像德罗巴这种级别的球星,肯定不需要再证明什么了,就算随便混混,踢中超[微博]肯定也没问题,但是不管训练还是比赛,你都可以非常真切地感受到他对于胜利的那种渴望,这种感觉,会逼着你不由自主地投入,我想这就是属于他的气场吧。如果说我从德罗巴那里学到点什么的话,我觉得最大的收获,就是信任——对自己的信任、对队友的信任,以及对申花这支球队的信任。德罗巴曾经跟我们说过,作为球员,只要你站在场上,首先要让自己相信,我,就是最好的,我现在要开始享受属于我的比赛了。如果你把参加比赛当成受罪,心里巴不得比赛快点结束,怎么可能踢得好?”

  吴曦:申花没体现真正实力 明年别再让德罗巴帮保级

《东方体育日报》于涛部分《东方体育日报》于涛部分

  ★于涛

  于涛:介意外援拿高薪却没价值 踢得差别总赖我们

  对于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高薪,于涛表示:说老实话,不是嫉妒是羡慕。应该这样说,我们不介意他们拿高工资,介意的是他们拿着高工资却不能体现出自己的价值。德罗巴过来,拿再高的工资,我们都无所谓,因为他帮我们赢球还能带来奖金。你拿着高薪,一年到头进几个球,这个大家肯定会有意见的。不能光找中国球员的原因,我最受不了这样的言论,认为申花队这个赛季没踢好就是中方球员不给力,其实我们的中国球员真不差,很多事情不是我们能左右的。如果说我们球队里的中国球员差,那么舜天和人和又怎么样呢?

  于涛:介意外援拿高薪却没价值 踢得差别总赖我们

  于涛追现任妻子拿离婚证证清白 与前妻性格都太强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