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接班人! 功夫神童勇斗恶龙萌翻网友(多图)

2012年11月14日1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李小龙接班人来了!近日,据每日邮报消息,Youtube上一段爆笑视频捧红了一位“功夫巨星”——罗密欧-博伊文,他在一场激烈的较量中战胜了自己的填充玩具龙,一招一式颇具李小龙风范。

视频-父亲为儿子拍功夫片 功夫神童勇斗恶龙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段童趣盎然的视频很快在Youtube上被疯转,已经有了超过500万的点击量,众网友表示被萌翻了。这场正义与邪恶的对决主角是一位身怀绝技的少年,他的对手是充满邪恶力量的暴龙兽——虽然那只玩具龙让人看着忍俊不禁,最终凭借过人的身手,代表正义的少年还是消灭了邪恶力量。随着怪兽轰然倒地,少年的眼中透出无限的坚毅,他最后大气凛然地站在怪兽的“尸体”旁,相信震撼了很多人。

  这部视频的导演是罗密欧的老爸帕特里克-博伊文,一位法裔加拿大人,曾是漫画作家,两年前曾以自己的女儿为主角打造了一部深受欢迎的短片《钢铁婴》,如今儿子终于熬出头,得以担当新片的主角。

  (anywa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