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身体状况难确定 两名NBA队医做最后检查

2012年11月14日09:02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上海男篮和阿里纳斯[微博]经纪人对于双方的谈判进度都保持着低调和神秘的态度。不过,昨天浙江广厦队总经理叶湘玉在提到上海队时却透露,上海仍然在考量阿里纳斯的身体状态,目前有两位来自NBA[微博]的医生正在对他的身体状态进行衡量,如果阿里纳斯的身体状态不能够达标,上海会放弃与之签约,“阿里纳斯此前刚刚进行过一次手术,如果医生确定他的身体状态是每场比赛的出场时间只能在20分钟以内,上海队仍然有可能放弃签约阿里纳斯。”对于外界的说法,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张弛[微博]表示他们不会对此进行回应。

  今年2月,阿里纳斯在纽约接受了膝盖手术。据美国媒体报道,这次手术与去年夏天科比在德国所做的手术十分相似。五年前,因为膝盖半月板撕裂,阿里纳斯的膝盖也曾经接受手术,那次手术让阿里纳斯的状态无法达到过去的全明星状态。

  上海男篮内部人士也证实俱乐部正在综合衡量各方面因素,如果阿里纳斯的膝盖健康,可以承受一个艰苦的CBA[微博]赛季,他就可以得到这个机会。

  “大家都没怎么看到过阿里纳斯受伤之后的身体状况和状态,这个很重要,上海队拥有这个联盟最专业最懂球的老板,还有非常好的教练,完整的评价体系,如果上海男篮选择阿里纳斯,那就说明阿里纳斯的状态没有问题。”知名篮球评论员杨毅说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